亚特兰大团体神人生活

亚特兰大团体神人生活

 

 

 

石榴放蕊处将爱给你

雅歌书七章,“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我的良人,来罢,你我可以出到田间;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我们清晨起来往葡萄园去,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

这是来自亚特兰大八家弟兄姊妹以及孩子周末团体神人生活最好的小结。

接着新泽西成全训练的负担与圣灵的焚烧,几位弟兄主日祷告交通寻求主的带领,直至同心合意感觉来到。我们就如同摩西一样,学习走出去进到旷野,上到高山。来之前,很多弟兄姊妹没有感觉或概念,究竟什么是团体神人生活,估计又是换一个地方聚会吧,那何苦跑那么远?

周六早上从亚特兰大开车进乔治亚北部的山脉,结果一路手机信号紊乱,直到中午才终于到达一个乡村绿林丛中的小屋。弟兄们马上接过爱宴负担,平时在家不下厨房的,现在都个个喜乐洋溢地配搭整齐,虽然就是一般的番茄炒蛋,炒土豆丝,油爆茄子,也是可口美味,博得姊妹们的赞誉。除了弟兄们配搭服事饭食以外,两位年长弟兄拿过服事儿童的负担,小孩子在没有网络WIFI的乡间,只好安静一切学习诗歌,看见他们喜乐的展览,实在是有主的祝福。

 


下午,圣徒们与孩子去湖畔漫步。晚上弟兄姊妹们一起交通儿童教育问题,学习新泽西训练诗歌,“灵里火热充满爱,忠信服事到主来”一遍一遍歌唱,我们里面对主的爱也慢慢燃烧起来。主日清晨,我们圣徒们,再次一起操练祷读主话,刚好是家中成全训练里面一个纲目里面雅歌书,成为我们的祷告,成为我们的享受。越祷告,越喜乐,越感觉主真是我们的良人,主正是与我们同在,甚至里面感觉这个周末,主不也和我们一起来到田间,在村庄住宿吗?主不也和我们一起清晨起来?我们一道在主的爱里面,去往葡萄园,看看葡萄发芽没有,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在这里,这爱的乡间村庄,我们有里面的主,成为我们的实际,成为我们团体神人生活的实际。在这里,我们的良人不要我们做什么,就是简单把自己的爱情给主!主耶稣,我们爱你!

在主的爱里,刘弟兄交通到如何使用微信传福音,喂养人,甚至使用儿童性格材料来做家聚会,圣灵实在借着弟兄的供应,回答我们一直的祷告。因为以往,我们聚会常常注意福音朋友,没有太多注意自己的家人特别是孩子。如果爱宴以后,聚会可以从小孩的全家聚集开始,一起用15-20分钟观看儿童诗歌小故事,必定得着儿童,进而得着姊妹,最终得着弟兄全家。愿主继续加强我们回去的交通,神人生活,以及福音生活。

弟兄姊妹反复操练诗歌时候,屋外山里雨水淅沥,空气里面弥漫清新的香气,不禁赋诗一首以之记念:

出到田间,住宿乡村
我们一起去到山上湖畔
雨打水帘曲幽长
孩童环绕如同蝴蝶
安静的,不是对世界的远离
而是葡萄园里的馨香
石榴放蕊处,将爱给你

(Timothy,2015-8-25)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