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48小时—团体神人生活及8号楼服事周末营见证

团体神人生活是主在今日行动中,对圣徒又一次亲密的呼召,经历操练,彼此互相的生活,享受主特别洋溢的恩典与同在。

周五晚弟兄们从全美各地飞抵洛杉矶,入住南加州的5个团体神人之家。简单介绍周末营的时间操练表以后,弟兄们立即交通了关于活力和活力同伴的生活操练,强 调整个周末团体神人生活操练的六方面:彼此服事饭食,彼此追求真理,彼此互相代祷,彼此互相服事,彼此配搭事奉,彼此同喜同乐。罗马书从第一至十一章,启 示我们个人的法理和生机的救赎,更在第十二章启示团体神人生活。这个团体神人生活,就是充满了彼此互相的生活。

团体生活的5个家庭,点数人数以后,各经由家长引领入住5个神人之家。简单的交通,安排各自活力同伴以后,弟兄们抓紧时间洗漱完毕,立即操练早睡早起。早 起个人祷告与主交通的时间,整理完床铺和洗漱之后,弟兄们团体的一天在一起的准备早餐中开始。很多弟兄们没有用早餐,或健康早餐的习惯。团体神人生活操练 手册里提供了每餐的食谱,弟兄们也有效率的操练一同预备和用餐。

恩典园里的晨兴

5家操练的家庭,早饭后各自出发会集在南加州恩典陵园,集体晨兴。 路上,我们一起导读经节和背诵经节,“我们借着浸入死,同祂一同埋葬,好叫我们在生命的新样中生活行动,象基督照着父的荣耀,从死人中复活一样。”“你们要彼此相爱,众人就因此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周六早晨,恩典陵园的山顶上,薄雾缭绕,草坪上盖着一层甘露。很多弟兄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高耸的石碑上雕刻着中英文的诗歌,关于赞美神和神圣经纶。弟兄 们不由自主的齐声歌唱,赞美的歌声在旷野中显得格外嘹亮。弟兄兴步带着弟兄们一起,参观和介绍象征启示录中生命水的河,河畔柳树静默。在水边两侧的石碑 上,一面刻着经过过程的三一神的经文,一面刻着三部分人的法理和生机拯救的经文,以及完整新约经纶,即经过过程的三一神和经过过程的三部分人调和并终极完 成于新耶路撒冷的高峰启示。弟兄们带着肃穆的心情,浏览一下安息在那里亲爱得胜圣徒们的墓址。

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我们在山上高声呼求主名,导读和背诵主的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祷告;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诉心意,并要守望。”

欢乐用饭

一段活力操练之后,弟兄们开始了真正的挑战,一起在没有姊妹帮助的情况下,自己一同预备中饭。由家里的弟兄们自己分工,洗菜切菜,配菜炒菜。大部分弟兄们 在自己家里是权利下放的,一拿刀切菜,立刻就漏了马脚。弟兄们一起动手,饭菜很快就好了,有肉有鱼,有菜有汤。不论口味如何,弟兄们实在是满了喜乐,存着 欢悦单存的心用饭。很多弟兄们都分享这样一起用餐,实在能够感受到使徒行传里,团体神人生活的甜蜜。

8号楼劳动

下午弟兄们赶到8号楼,很快被编组成军,各个家,各个组,立即进入服事操练。8号楼的工程庞大,我们可以尽的一点功用主要是体力活,从清扫,到拆理电路, 以及装修拆毁等项目,弟兄们都没有怨言,彼此配搭,积极劳动。第一阶段的清扫,很快就结束了,弟兄们边清扫,一边有一点交通,了解和沟通各地聚会和福音情 况。第二阶段,弟兄们的工作性质得着提升,从体力劳动上升到电工。老的楼里有一些旧的电路和电路盒需要拆除。弟兄们一开始,发动自己博士头脑,各自发表拆 除的理论,这里扳扳,那里转转,好象没有任何动静,陈旧的电路盒死死固定在老地方。实在圣灵的运行,弟兄们在承认和放弃自己的意见以后,开始同心合意地一 起努力,很短的时间里,老旧的盒子松动了。更绝的是吴弟兄的一脚“旋风腿”,盒子的固定彻底被脱除了,弟兄们的喜悦顿时激扬到了高峰,哈利路亚!

最后一项极为挑战,8号楼有一侧二楼,需要揭除一层水泥地板。开始弟兄们只有帮助清理碎石和垃圾的分,很多弟兄承认连基本的三轮车,我们都没有这个水平 推,需要一定平衡的技巧。更不用说,抡大锤的重活,一直是由一位亲爱的西语弟兄承担。直到热火朝天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在浓厚的尘埃中间,一个弱小身影在 抡着大锤击打,后来得见这位弟兄的面目,才知道西语弟兄不仅有力气,也传授了他一定的技巧。弟兄们实在劳动的灰尘满面满身,但是同时又士气高昂,不见疲 乏。

回去以后,弟兄们还是抓紧时间冲凉洗澡,预备饭菜,欢欢喜喜的赶赴晚上的集体爱筵。晚上的饭菜,特别的香甜,用饭时弟兄们进入更多的交通,实在甜美。晚上 训练时,弟兄们看了一些录像,介绍关于韩国弟兄们最近的圣经节期,对韩语弟兄们在一个身体里认真操练活力排读经、传福音,颇得鼓励。

荣耀的主日

弟兄回家已经很晚,没有任何闲话,倒头就睡着了,前一天晚上的“涛声依旧”,不在成为搅扰,一觉就至天亮。弟兄们后来分享,本来睡前各自暗想这样24小时 的聚会和劳动,明早一定腰酸背痛。没想到起床以后,不但没有酸痛,弟兄们个个士气高扬,又一次来在一起。在户外的公园里的晨兴,导读经节,实在比独自在家 中的晨兴有多倍恩典的洋溢。弟兄们齐声歌唱,“自从过召会,生活何美丽,预尝那日,新耶路撒冷,新耶路撒冷,安息的满足。今日的召会就是那美地,流奶与 蜜,尽情的享受,尽情的享受,丰盛的生命。”喜乐的歌声中,弟兄们里面的恩典格外洋溢。

公园的漫步途中,弟兄们彼此更多交通供应,结束时,弟兄嘱咐未来一点负担,关于对过去周末福音受浸弟兄姊妹的牧养,需要各地自己生机的挑起牧养,用初信材料来喂养他们。

主日聚会,弟兄们被打发出去,到周围各城市会所聚会擘饼。在洛杉矶三会所的擘饼,弟兄们的气势高昂,记念主赞美父的声音充满会所。过周末营的弟兄们,按捺 不住自己里面的喜乐,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分享过去这一天享受到团体神人生活的实际。从早起秘诀是早睡,从一锅鱼丸菠菜怪味汤,从每篇信息创纪录的短小,从恩 典的晨兴,从旋风一腿的拆毁,弟兄们喜乐的生活实在多姿多彩!甚至会后,有的圣徒立即想要报名参加下一期,有的感慨,嗨,我们弟兄之家比这差远了!

弟兄相爱

主日回来不少弟兄们开始返回各地,还有一半左右弟兄们留下,继续交通享受这圣灵团体的膏油涂抹。下午弟兄们开始交通过去一年活力排操练的不足,数据显示读 经活力排人数基本维持原状,祷告活力排人数少一半,福音活力排人数就几乎没有增加,在底线爬行不起。弟兄们都反省自己,向主悔改,对福音的不彻底和不绝 对,扩增本是活力排操练的结果和目标,但是大部分读经小组还是停留和满足在几位圣徒自己的读经享受,没有更多的提醒和操练福音。弟兄愿意更新奉献自己的活 力操练,与同伴一起继续操练活力的生活,和黄金活力排(包括读经,祷告,和福音)。

对于这次主特别的怜悯和恩典,五十几位弟兄们可以来在一起过一个团体的神人生活,弟兄们感慨万千,依依不舍。张弟兄也鼓励大家回去多多将自己的享受,分享 给各处的弟兄姊妹们,让团体神人生活的实际作到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弟兄们交通到这次深深体会到,弟兄相爱,这样的生活是何其甜美,言语难以表白!弟兄们实 在认同,这不仅是主在现今的说话,更是主迫切需要的行动。弟兄们各自表示愿意在未来的时间里,在信心中宣告,鼓励更多弟兄姊妹们来南加州聚集,一起享受团 体神人生活,将罗马书十二章的“彼此互相”作到我们的里面!

弟兄借着弟兄们的分享,交通几点:我们的属灵生命需要属灵运动,象身体需要保命,保健,和保颜,我们不操练活力生活,我们属灵生活,开始没有好的容颜,慢 慢的没有好的健康,最后,连命也保不住了。不锻炼,我们的属灵生命也会老化,钙化,甚至死亡。而这锻炼是一个习惯的养成, 弟兄自己举例三个月前开始每天走路一小时,现在可以走到四英里。慢慢习惯的属灵生活也是这样,习惯养成以后,越运动,你就会越喜欢运动。

关于团体生活里面的弟兄相爱,弟兄引用约翰壹书里面的注解,信是看不见的,爱是看的见的,信是源头,爱是彰显。所以约壹强调,不在言语,乃在我们的行动,这信心的行动和流露即是爱,弟兄相爱。主说,你们要彼此相爱,众人就知道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弟兄指出,为何饭食服事如此重要,实在是弟兄可以彼此服事。主耶稣说,我如何爱你们,你们也要彼此相爱!所以,我们一再强调的关键,活力排的性质是属灵的,条件是爱,结果是结果子。



晚上,弟兄们都依依不舍,交通一些网路服事的进展和国内福音的负担,弟兄们的交通中满了膏油的涂抹,和生命的涌流。愿主照着祂的大能,运行在我们里面,将 团体神人生活的实际,刻在我们的所是里面,将我们制作成主可用的器皿。弟兄们结尾的祷告,同心合意,馨香之气直达天上,愿主得着满足,悦纳我们这一团体的 活祭;愿主倾倒祝福,经纶的灵七倍加强我们。这50位和以后更多家庭,忠信操练活力生活和团体神人生活,愿主的国来临,愿国度的福音遍满地极!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