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弟兄之家团体神人生活预训报导

继新泽西成全训练回来,在众人得复兴的灵里,展开了为着进入团体神人生活的弟兄之家预训期,八月十一至十三日三天,可以说是为着本地一些青年弟兄们,也点燃了新泽西训练奉献的热火。

在这三天两夜的团体神人生活里,弟兄们饱尝一起共同生活的喜乐,每晚都有六位弟兄们住在一起,他们一同经历共同晚祷、共同晨兴,另有两位弟兄虽然没有入住,却全程与弟兄们相调在一起,并配搭一起整洁、一起运动。清早有属于个人晨兴的时间也有团体的晨兴,中午和晚上弟兄们也一起操练准备饭食,并于饭后每人分工作饭后整洁。对每一位弟兄而言,这每一项团体的活动,都充满了无比的享受,一位弟兄见证说:「团体的生活太享受了,这使他更宝爱每一位弟兄。」又一位弟兄说:「团体的神人生活,使我不是只认识一个聚会的弟兄,而且是一同做饭、整洁,生活在一起的弟兄,也就是一起过召会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天的聚集里,本地有两位负责弟兄分别前来加强与鼓励,一同前来配搭的在职弟兄也共有四位,又为着饭食预备的需要,共有四位家长投入了饭食的准备工作,众人都在一个灵里享受这甜美无比的团体神人生活。

第一天-涌流新泽西的丰富

主要是让前去参加新泽西训练的青年弟兄们更多地涌流,藉他们在新泽西的所见与所闻,逐一见证与分享他们的感动,末了这感动他们的灵,也感动了其他年轻的弟兄们,纷纷一个一个地将自己简简单单地奉献给主;有位将要住进弟兄之家的弟兄,在被问到我们为何要奉献时?毫不犹豫且清楚地表达说:「因为我们一切所有的全是主给的,奉献给祂是应当的!」

当晚于散会后,接续那奉献的流,弟兄们在各房间里,与同伴们有了一次一生中最难忘的晚祷时光;不仅是跪在主面前的,且是与同伴同心合意地,再向主倾诉,为着日后弟兄之家的生活真是立下了美好的基础!

第二天-团体神人生活的异象与实行

一早七点便是个人晨兴时间,七点半则进入团体晨兴,众人一同享受新鲜活泼的主;在早餐之后便来到第二天共同追求的重点,其分别是”团体神人生活的异象与”团体神人生活的实务参考”,上午首先进入异象的部分,最叫众人摸着的是”过召会churching”一辞,这是主恢复召会新造的辞,说出我们基督徒行为主要的结构就是召会生活,以及领悟我们的召会生活应是我们生活的百分之九十。而今他们正在亲身经历并体验这事实,也就是只有与圣徒们住在一起时,才是真正的在过召会生活,享受召会生活的实际。诚如一位弟兄分享说:以往参加聚会,尽管聚会很享受,但一回到家,热度马上降低,然而这次却总觉时间过太快了,想分享、想和主祷告的太多了…。

在晚饭后,则来到神人生活之家的具体操练内容,其重点负担是强调:1..团体生活期间需要立约并承诺遵守;2.团体生活成员在属灵方面与作人方面该有的操练与态度。因此,弟兄便将已订好的生活公乔纳出来,与其他的弟兄一同分享其和约内容,同时也鼓励另两位一同来参加这次预训,但未能住进来的弟兄们,也可在生活中彼此订立公约,以一同有晨兴、晚祷、共同追求、及实行活力排的约定。预计在要来的周一,他们的合约将会预备好,感谢主!

第三天-新生福音与活力排中福音的生活

「我们要把握新生入学的良机…,大学生最容易接受福音的时候,乃是新生入学的第一个学期」,感谢主,能让这些即将入大学的弟兄们于学期开学之前进入这样的话语,实在是太蒙福了。尤其仅就这早晨一起参加的弟兄们的组成来看,各分别隶属于五所大专校园与一所高中,其分别是UBC、Capilano、VCC、Kwentlan、Adult School、Richmond High;每位弟兄都在主面前宣告,要作主在那校园福音的种子,传福音并带人得救。

下午在做完整体整洁后,更进一步地一同进入活力排的负担,亦即借着在这几位弟兄们中间形成活力排,好一同为他们各自的校园福音齐心努力;末了分别形成两个活力排,并产生一为提醒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