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家/团体神人生活动态报导一(10/23/2011)

打开家/团体神人生活动态报导一(10/23/2011)

 

一、关于打开家的交通

 

打开家的目的

我们打开家的目的,不是为了建立聚会。我们打开家,主要是为了福音。这个点如果不抓住,打开家就会有偏差。有的人说,他打开家是因为他希望召会能到他的家里,当然有这一面的好处,但是打开家的好处绝不限于此。如果我们没有看清一个负担,就是主的心意是为了万人得救,并完全认识真理,那么,我们的开家不过是又搞了一个会。神命定的路不是做这样一件事。

 

开家一定要从祷告开始

我们奉献了,要打开家,下一步做什么呢?就是祷告。我们现在说的福音祷告不仅仅是个人的祷告,乃是三三两两的,在夫妻间的,或是弟兄与弟兄的,姊妹与姊妹的活力伴的祷告。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的开家一定要从祷告开始。

 

当为路祷告

我们当为路祷告。每个家打开,都是神来指示他,也是神为他开路。我们要学习相信,我们作工是与神配合。我们要有信心,只要祷告够多,路就显明出来。路不是想出来的,路是走出来的。一祷告,就有事情发生,事情从不可能变为可能。只要祷告够多,路就出来。

 

当为人祷告

我们当为人祷告。这事讲起来简单,但是事实上,我们可能不太懂得如何为人祷告。我们的祷告一方面是为着与主交通,也有一方面是为着向主求,向主要。我们不要以为向主求不够属灵。岂不知,祷告就是向主求。求什么呢?我们要向主求人,把新人的名单列出来,就实际了。我们若只是祷告,“主啊,求你打开校园”,这样的祷告还较笼统。当我们有了一个祷告名单,这样的求就不再笼统。

 

要为事祷告

我们要为事祷告。若是我们真要学习祷告,就必须具体地学习一件事一件事地祷告。真正操练过祷告的人就知道,若是只祷告“主啊,求你叫某某人得救。”如此祷告,还是太大、太抽象。我们若具体地祷告、具体地求、具体地要,那么我们的祷告就有一个危机,就是万一主不听我的祷告怎么办。如此的想法会使人的祷告变得胆怯。要知道祷告是个操练。真正的祷告,是具体的祷告。

 

二、打开家的见证

 

新生与圣徒的联络站

不能提供饭食或住宿的,也可以做联络的据点。有一位在 UTD 读书的圣徒,就是打开家做 open house,成为新生与圣徒的联络站。

 

自动要求受浸

Newton召会的李弟兄家这学期借着机场接机,已接待了9位新生住在家中,不到几周,其中7位已受浸得救,并且都是自动要求受浸,没有任何催促。

UF上周五也有两位自动要求受浸,归入主名。 赞美主!

“赞美主!我们打开家4星期,牧养照顾,一位研究生和一位访问学者受浸!愿主得着我们的奉献,带我们走奉献的路!”

 

周中请学生来家里吃饭,并与姊妹带着饭菜去看望学生

开学初期接待了2位学生,在生活上照顾。其中一个住得长一些的,已经受浸。周中请学生来家里吃饭,并与姊妹带着饭菜去看望学生。列出看望名单。(Atlanta陈弟兄)

 

祷告是有功效的

打开家接触、照顾了许多新人,就是一直没有人受浸。 3个姊妹接受负担,开始每早晨一同祷告,为福音朋友祷告,结果,学生开始有得救的了。目前已有2个新生受浸,还有4个在过程中。感谢主,祷告是有功效的。(Nutley姊妹)

 

要祷告!

这是我们这周的操练表。我们真是每周都被鼓励,每周都被提醒,要祷告!这学期我们加强了“团体的祭司职分”。因为学校离会所很远,其实是两个城市,所以不是每个圣徒都能去校园。但是我们加强了祷告,鼓励能去校园的尽量去;不能去的,祷告,一样有分于神在校园的行动。借着年长圣徒们的祷告,不仅我们自己被加强了,新人也多了,而且最近两个新人的得救都是非常奇妙的。还有一些已经是基督徒的,而且是很追求的年轻学生,也和我们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相信在众圣徒的祈求下,一定会有被主完全得着、建造召会的材料!主已经开始了这善工,祂一定会完成!阿们!(Spokane)

 

为他们代祷

从新泽西回来以后就很有传福音的负担,每周二打开家有姊妹读经。参加的有三个是姊妹和四个福音朋友。四个福音朋友都很敞开。但他们在这里的时间都不是很长,其中一位两边跑,这次就停留不到一个月,她母亲是天主教徒。一位呆到年底跟丈夫一起回国。另一位刚刚来,会呆一年。希望弟兄姊妹能够为他们代祷。(Riverside)

 

三、祷告的负担

  1. 为600多个奉献打开的家,实际走上开家的路祷告,并求主兴起更多愿意奉献的家,在这一年里,得着三百个能够打开来传福音、得人、留人、成全人的家。
  2. 为开家传福音祷告。我们打开家的目的,不是为了建立聚会。我们打开家,主要是为了福音。
  3. 为每一个有心愿打开的家建立为路、为人、为事祷告的习惯代祷。愿每一家都能有具体而细致的祷告,列出名单,对专人列出专事祷告。

 

联系方式:

若是您愿意与其他的家庭及服事者一同祷告、寻求如何开家传福音,或是提供您的见证、分享,请您联络学者福音服事者:

电子邮件:hebron100@gmail.com

电话:714-827-8222

Facebook:Hebron Homes

Website:hebron100.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