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感觉—一位学生的48小时经历

主啊,实在是感 谢你,让我们有这样的一个操练。实在是让我看到,我们不仅要在真理上被构成,而且更要在生活上有实行。更宝贵的是,这样的实行不是高不可攀的。在已过的 48小时,那就是预尝,团体神人生活的、身体的预尝。是紧凑的,更是轻松的;是辛苦的,更是甜美的;是能让人心里怦怦直跳的,那心跳有象“初恋时的羞 涩”,也有象“悔改时的沉重”。48小时之内,实在是让我体验到一个奥秘的范围,一个无法用口说,只能用心、灵体会的范围。
让我心里产生共鸣 的,是一次祷告和一次交通。一次祷告是在我们刚去参加周末营的路上,同车的有一位学者福音的服事者和一位从纽约赶过来的弟兄。车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弟兄 们在车内祷告。顿时间,车内车外隔绝了,耳边已经听不到车外风的嘶嘶声,只有弟兄们欢乐的祷告声,让我感到那声音是如此的甜美,祷告的内容我已经不记得 了,只是记得听着那声音就感到幸福。
还有一次是在交通的时候,同样的事情发生了。一位弟兄在交通“改掉老旧习惯”,慢慢的他开始悔改,要 改掉那些旧习惯,实在是恳求主给我们怜悯。当时我就在想,那些旧习惯,那些坏习惯不正是我的么,不正是我想改却没能力改的么?渐渐地,我已经听不清楚弟兄 的交通了,只是,他说一句,我心里就剧烈的跳动一下。这样的感觉在我得救前看伤感电影产生共鸣时才会有,喉咙涩涩的,心里在流泪,只是电影结束后,这样的 感觉保持不了多久。但弟兄交通的声音,现在还清晰地在我脑中,时时鼓励着我。
参加这次周末营的绝大多数是游牧同工,是一班在生命上很蒙恩 的兄长,操练灵时非常之强。而我受浸才5个月,实在感谢主的怜悯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参加。
其实,只要你愿意,愿 意把时间摆上,你也能和我一样感受到那种共鸣,感受到团体生活的甜美,感受到一个神人的模型,感受到你里面灵的跳跃。USC(南加大)有个拉小提琴的弟 兄,拉了二十多年了,都拉到了奥运会开幕式上,很多人都羡慕他。但我看到的是,他每天刻苦的练习,放弃了多少诱惑,坚持操练。灵也是需要操练的。团体神人 周末营就是操练灵的一个机会,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有操练灵,满享主的同在。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