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ritos周末团体生活之二

Cerritos周末团体生活之二

 

 

3月7日傍晚,28位来自Phoenix的学生及服事者,五六位来自Pasadena的学生及服事者,在Cerritos召会一会所,一起过了一个周末的团体神人生活。

7日晚弟兄姊妹陆续赶到会所,晚餐后就开始鸟瞰以弗所书。当晚圣徒们就住在团体生活专用的弟兄之家和姊妹之家。

周六早上,弟兄姊妹回到会所,借宣读以弗所书复兴。早餐后分为六组,每组五六位,分组祷读、背诵所分配到的一章以弗所书;又借一些提问研读各自的章节。

午餐期间,大学生们一起研讨有关大学生福音的问题;其余圣徒跟一位弟兄学习造纸。

下午三点半到四点半分组展览背经、借回答提问分享。第一组背诵第一章17至23节;第二组背诵第二章1至10节;第三组背诵第三章16至20节;第四组背诵第四章1至6节、11至16节、23至24节。

这次团体生活是Phoenix学生的生命之旅的一部分,有许多福音朋友。下午4四点半开始非正式福音座谈。话题主要有两方面,基督徒的美德和中国文化,弟兄姊妹答题时都从文化转到生命的上。文化不能解决人里面的问题,只有基督的生命才可以解决。

晚餐后继续背经,分享,第五组背诵第一章1至21节;第六组背诵第六章10至20节,来自Monterey Park的同工秦弟兄借鼓励、示范、纠正,成全大家背经、分享。第六组的王弟兄从爱的角度,把六章串起来了。

8点10分开始异象与负担交通,秦弟兄从一至四章总结交通,以自己年轻时背经,操练灵的经历鼓励青年人追求真理、生命、事奉,学者福音服事者借机鼓励参加预备操练。

主日早晨,各组重新展览背经,并奖励背经。所有的六组圣徒都拿到诗歌补充本二为普遍奖,第一组和第五组的六位年轻弟兄拿到新约圣经恢复本为优秀奖。第五组的高弟兄发表得奖感想时,背诵下了第五章余下的22至33节。

早饭后两部15座巴士带大部分Pheonix圣徒出发,继续生命之旅,留下9位弟兄姊妹。9点半交通分别主日与掰饼的意义。参加喜瑞都召会掰饼后,回来自由分享,分享话题主要在追求真理与奉献。

午餐后大家一同打扫会所。而后四位圣徒开车回Pheonix。一位Phoenix弟兄特别飞来Burbank机场,接五位圣徒飞回了Phoenix。
[徐弟兄]



8日早上的团体晨兴,弟兄们带领大家呼求主名亲近主:“主耶稣,我爱你;主耶稣,感谢你;主耶稣,洁净我;主耶稣,充满我!”接着大家对以弗所书所有经节进行了速读,个人对自己摸着的经节起来宣读,这样的操练帮助大家对以弗所书有了概览。之后我们分成六组按着服事者列出来的属灵要点分别进入以弗所书六章的研读,并且服事弟兄要求每个小组操练至少记忆6个经节,让基督的话更丰富的住在我们里面。

下午和晚上,六个小组对自己背诵的经节进行了展览,并分别就各小组的主题进行了分享,例如何为召会的七方面;如何使基督借着信安家在我们心里;如何赎回光阴等等。每一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都踊跃进入这样的操练,分享自己摸着的点。 晚上服事配搭的秦弟兄分享了自己年青时在弟兄之家的背经操练让自己收益颇多,并鼓励学生圣徒进入这样的背经操练。

主日早晨,部分的圣徒和福音朋友开始了往北加的生命之旅,其余圣徒参与了喜瑞都召会二会所的擘饼聚会。聚会中弟兄姊妹们分享了用“人生的奥秘”传福音的见证:一位弟兄在超市买东西就趁机向促销员传福音;一位姊妹见证在自己退休的聚餐中给公司同事传福音;这些见证实在活而新鲜。

一个周末的神人生活操练虽然短暂,但是每一位操练者都灵里饱足,并且两周之后一位福音朋友也愿意受浸归入主!
[尹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