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1 2013南加周末团体生活操练

周末团体神人生活与读经操练

在祂里面,全房联结一起,长成在主里的圣殿;你们也在祂里面同被建造,成为神在灵里的居所。

以弗所书二章21-22


在已过的周末,来自南加州各个召会的圣徒们来到海拔七千多尺的大熊湖Engedi营地,进入团体神人生活并读经操练,在团体之圣灵的激励中追求圣经的真理,肢体之间互相配搭同被建造,享受基督耶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

四月十九日(周五)下午,一部分圣徒们便陆续抵达营地,先到的弟兄姊妹们在团体祷告和诗歌中等待正在上山的圣徒。借着呼求着主耶稣甜美的名,那灵在当晚便已经流动激荡在弟兄姊妹们中间。

翌日,圣徒们被一共分成五个小组,每个小组的成员不但一起研读圣经,分享得着,更是一起被成全参与到饭食服事中去,弟兄姊妹们各尽功用,为众圣徒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一个来自Irvine的弟兄经过在厨房里一个下午的饭食服事后决定重新拾起一手好厨艺,在下山之后要更多的请人来家里吃饭,哈里路亚!

当日下午,在两个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里,弟兄姊妹们或远足,或游湖,享受大熊湖边美丽的自然景观,感叹神创造世界的奇妙,而这一切正关乎这次读经的主题一创世记。

在这次读经操练中,学者福音的服事者们选择了创世记第一章至第十一章的内容,从神造宇宙到降灾全地,从夏娃受试诱到人的四次堕落,从亚伯献祭到挪亚造方舟,向我们揭示了神的经纶与恒忍,得胜者 何以借着信并顺服与神同行,与神同工。针对每一章的内容,服事者们都准备了一系列问题,包括各个方面,有启示召会生活实行的,也有许多福音朋友们可能会提起的问题,通过分小组讨论解答这些问 题,充实了圣徒们真理的装备,以在传福音时能向人讲说神的奥秘。

当晚,弟兄姊妹们在营地边点起了篝火,围坐在篝火边,伴着诗歌与见证,团体地向主祷告并更新地奉献自己,愿在主的慈绳爱锁牵引下更完全地被建造在身体里。

主曰上午,弟兄姊妹们一同擘饼喝杯紀念主的死而复活,并在申言聚会中继续分小组展示对各章问题的认识与得着,人人都得到操练,肢体之间相互供应,享受来自基督耶稣之全备的供应。

三一神的本质乃是团体,我们也惟有在团体中才能在地上彰显与代表神,周末的团体神人生活正是这样一个机会能让圣徒们很好地被成全与建造,体会团体的基督的种种益处,因此实在盼望在今后更多的弟兄姊妹们能在将来加入到这样的实行中来,感谢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