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月团体神人生活报导

2018年一月团体神人生活报导

 

 

 

2018年1月2日至14日在加州亚凯迪亚召会会所,学者福音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团体神人生活操练及服事实习,帮助年轻圣徒们在真理上有装备,在生活上有操练,在事奉上有学习,在福音上有开展。

真理追求
紧接着本次冬季训练利未记结晶读经,弟兄姊妹们利用上午时间进入《基督是实际》的追求。分小组进入信息,彼此分享,并对申言有预备。隔天由弟兄一对一进行点评与加强。弟兄在真理的点上、动作上、手势上、语调上对弟兄姊妹们有操练。弟兄更是强调弟兄姊妹们的灵一定要出来。在重复的示范下,短短的时间内,弟兄姊妹们的申言更加释放。

 


生活操练
操练中不可少的一项是事务的服事。按照事先的排班表,弟兄姊妹们配搭着一同买菜、做饭、饭后整洁,以及会所的清洁。在服事过程中大家有更多的相调与相联,彼此相顾相惜,满了基督的馨香。
参与的弟兄姊妹们被接待在当地的住宿家庭,与接待家庭有相调,参与当地的召会的祷告聚会,小排聚会和主日聚会。
时间表中还有团体锻炼的时间,有些选择和弟兄姊妹们边交通祷告边沿着河岸散步,有些选择打羽毛球。我们不仅在属灵上有操练,在身体上也有锻炼。

事奉学习
弟兄姊妹学习在事奉上来配搭。参与内容主要有:影音、视频剪辑;见证听抄;网络公众号制作。在听抄中,弟兄姊妹们吸取听抄中内容的精华,彼此有分享,大家享受着基督的丰富,喜乐洋溢在脸上。

福音开展
周六上午与召会的相调,弟兄姊妹们与当地的圣徒们一起配搭出去传福音。弟兄姊妹们彼此以福音的灵焚烧,互相激励过一个福音的生活。

 


团体出游
团体的出游第一周我们去到Huntington Library,也参观了Grace Terrace。在Grace Terrace,弟兄姊妹们一同沿着墙壁唱诗歌,并且背唱“最终圣城耶路撒冷,异象、启示集其大成。三一之神,三部分人,永世对偶是人又神;神性人性互为居所,神的荣耀在人显赫。神性人性互为居所,神的荣耀在人显赫。” 在怀念已逝弟兄姊妹的同时,大家也是怀着荣耀的盼望,知道我们期待一个更美的家乡。“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属天的家乡;所以神称为他们的神,并不以为耻,因为祂已经给他们预备了一座城。”(来十一16)

第二周去到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弟兄姊妹们在Hidden Valley齐声同唱“当我观赏,父,你广大的创造,天空、地面、万有无数无边,形形色色,壮丽、奇观又微妙,大大小小说出你的无限;我心、我灵立即兴起赞美:你何希奇!你何伟大!赞美之声永世还要宏伟;你何希奇!你何伟大!” 向父献上我们的赞美与敬拜。

 


结语
团体神人生活操练及实习已经结束了,弟兄姊妹们之间的爱与建造却不会停息。虽然圣徒参与的时间不等,但是在神的爱里,在神的家里,圣徒们真实的建造在一起。实习结束了,团体神人的生活却在每位弟兄姊妹身上延续,而他们也是一颗颗种子,把这样神人生活的实际带到各自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