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神人生活操练的新动向

“信的人都住在一处… ”(徒二44)。

圣灵在年轻的学生圣徒中强烈运行,他们中许多人在迫切寻求与圣徒们住在一处,操练过圣别的团体神人生活,从今日堕落的洪流中得蒙保守,被成全作主贵重的器皿。

但各地召会现有的弟兄姊妹之家容量有限,有的地方甚至还没有弟兄姊妹之家。怎么办呢?

这种情形不能限制圣灵的运行,学生圣徒们三三两两在交通中一同租房,成立一个个弟兄之家和姊妹之家。如,University of Floria的四位弟兄已经租好了房子,秋季搬入。Iowa State University的几位弟兄姊妹在信心中已经租下了两栋房子,分别作弟兄和姊妹之家,也是秋季搬入。他们目前正在迫切祷告主,呼召清心追求主的人住进来一同操练。

年轻的圣徒们相约租房成立弟兄和姊妹之家,是团体神人生活操练的新动向!对许多在学的圣徒来说,现有的房约到夏天就过期了,现在正是一同租房的好机会。愿我们与圣灵配搭,祷告、寻求,一同租房立约,过团体神人生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