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亚凯迪亚团体生活暨服事实习感想

2016年1月亚凯迪亚团体生活暨服事实习感想

 

 

 

从2016年1月4日开始,学者福音在亚凯迪亚召会会所举办了2016年的团体生活暨服事实习。本次团体生活共有约30位各地学生、FTTA学员及服事者参加,参加时长从几天到三周不等。

新的一年,新的起头,感谢主的怜悯和恩典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团体生活和服事实习。借此,主在新年的起头,让我在祂面前有了新的往前。


约翰福音15章4节,“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枝子是否能结果子在于是否联于葡萄树,与枝子本身情形无关。所有的枝子乃是借着独一的生命源头联结在一起,建造在一起。 在这里的生活服事,让我更加认识基督身体的丰富:祂乃是丰丰满满,有形有体地居住在我们中间,有恩典有实际。每一位弟兄姊妹,不管是初信的还是得救很久的,所返照之基督的荣光,所活出之基督的荣耀,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且又像是一道光打在我身上,让我认识到自己的短缺、自义、骄傲、老旧,使我渴慕主的同在、主的启示、主的吸引、主的怜悯和恩典。因着之前一直活在自己的环境中,活在一切已成习惯的氛围中,我对主的享受常常不新鲜。但是感谢祂的怜悯和恩典,祂总会兴起一些环境,叫我重新转向祂,恢复我对祂新鲜的享受。这也就是我们经历这些事情的意义,这些环境让我们不断生机地经历基督、经历生命的长大,并经历新陈代谢的变化。万有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另外,我很享受和圣徒在一起的生活,我们都向彼此敞开,一同被建造。我们在这里不仅是做一些事情,读一些书,我们乃是生活在一起,为要被建造在一起。这一个月中,我们每天的团体追求,做福音文字的PPT,拍读书乐视频,一起配搭饭食和整洁,一起做运动,一起传福音,让我们在每一件事情上享受祂的丰富,祂的同在。弟兄姊妹脸上纯真的笑容,让我觉得幸福,让我尝到在主里的甘甜!


但是神也把姊妹们的悲伤,甚至难过的哭泣摆在我的身边。姊妹们都有各自的情形。但是我们彼此敞开,不仅让我们可以更了解彼此,并借着一起祷告,彼此供应主的话,叫我们的同伴得以被加强到里面的人里。即使是不方便说出的事情,我们的一个拥抱,一句关切,一句问候,甚至是我们的倾听,都可以让同伴们得到来自身体的安慰和鼓励,并让我们认识我们乃是在身体里,并非单独作肢体。然而,神也在这件事情上暴露我,我实在是度量不够,不能够细心地照顾到身边姊妹的需要,而其他的姊妹就成了我的榜样,她们的柔细,她们的耐心,她们的度量让我看到自己实在不能,但是我愿意把自己摆在神的面前,让神在我身上作工,让我能够主观地看到身体的异象,关切祂的身体!

这一个月对于我来说很宝贵!我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认识神,从而更认识自己,从自己的观念、情形、意见里面出来,活在主耶稣基督的心肠里,完全、绝对地向祂、向身体敞开。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