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的管道,福音的站口】

【祝福的管道,福音的站口】

 

 

 

感谢主,一位姊妹和我一直都有开家的心愿,因着主奇妙的安排,我们于2016年8月搬到一起,成立了姊妹之家。虽然当时没有开家的需要,但是在寻求房子的时候,我们向主祷告,希望能找到一个客厅大一点的地方,以便于日后的接待。

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因着当地召会的一些情形,需要一个家打开以便学生们在一起聚会。在和弟兄们交通后,我们于2016年9月9号第一次正式开家聚会。每周五就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虽然我们两位都是学生,课业紧张,但周五上午我们会一起去买菜、打扫卫生、预备爱筵。每周五下午六点半的时候,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就来到我们家。当看到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的笑脸时,我们就觉得特别喜乐。不知不觉我们开家快一年了,在这过程中我们都非常经历主丰富地供应和弟兄姊妹爱里地扶持。社区姊妹们会开车带我们买菜并在饭食上有服事。

 

 


更让我们成长的是学生圣徒之间的配搭,就像每一年华语成全训练中的负担所说的,“学生的工作学生做”。在我们开家的过程中,我们真是经历了这句话的实际。我们有一个学生组成的服事群,每周四晚上我们会一起为着周五的聚会有祷告,在选诗歌,追求的信息的选择上有一些交通。而且,学生圣徒在各项的服事上一同配搭,比如年轻的弟兄们提供车辆服事;学生圣徒会自己带菜,我们也会邀请福音朋友提前来和我们一起煮饭,让他们借着参与其中而有家的感觉。年长圣徒也会来扶持、遮盖我们,让年轻的弟兄们学习带领小排,学生们学习申言分享,人人尽功用。
 

 


感谢主,在2017年5月26号,有一位福音朋友在我们家的浴缸受浸啦!真是喜乐!觉得我们的家能成为福音的出口,被主所使用,实在是荣耀!我们深深知道这不是我们所能做到的,乃是借着身体的扶持与配搭,主就把得救的人数加给我们。感谢主给我们这样的团体生活来操练和学习。求主继续保守我们的心,在祂手中有用,成为祝福的管道和福音的站口。(渥太华召会 薛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