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5月周末团体生活总结

2012年5月11日晚至13日在新泽西Princeton Junction(280)中午举行了加拉太书48小时的团体生活和读经追求。陆续经过训练的人数有110人左右,其中有80多位年轻人。训练的负担是借着加拉太书认识基督与宗教、传统相对,认识主的恢复。

星期五晚上大家操练团体大声朗读加拉太书,然后弟兄们帮助大家熟悉加拉太书一些基本的事实。

星期六和主日早上大家一起操练直读直祷、有问有答祷读、转换代名词祷读、应用型祷读等灵活多样的祷读方法,然后分小组站起来展览,或背经节,或带大家祷读,有学生反映非常享受这样的晨兴。星期六上午两堂信息帮助大家认识现今这个邪恶的宗教世代以及宗教世代的表现。

周六下午在Franklin Park的会所举行胡弟兄和张姊妹的结婚聚会,给来的学生们非常大的冲击,是整个周末的亮点,许多学生反映这个结婚聚会对他们的冲击非常大。这对新人当晚就搬入弟兄之家进入团体生活操练,作了美好的见证。

星期六晚上吴弟兄交通主恢复的历史与行动。然后有一段时间让大家自由提问的时间。年轻人就着为什么一定要用恢复本,怎样才算是主的恢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弟兄们的回答让大家很得帮助。

主日上午擘饼聚会有10几位年轻人一起擘饼,还有一位从北卡来的白人年轻弟兄参加,见证基督身体的一。借着弟兄们分享那灵,调和的灵和如何凭灵而行,然后带进圣别生活的实行,特别是在年轻人的婚姻上有重的交通。在最后一段时间里,弟兄们交通了暑假学生利用网络推广真理,推广生命读经的剪辑,交通了XYABC的负担。弟兄们也挑战在暑假背诵加拉太书和阅读加拉太书生命读经46篇。整个周末总体来说非常荣耀,还有6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赞美主!服事的弟兄姊妹们在一里做了美好的见证。

聚会结束时,我们总共收上了55反馈表,根据反馈表,我们统计了一些年轻人最关心的话题如下:
一、做公益;二、网络;三、创业;四、前途,理想;五、怎样成长;六、恋爱、婚姻;七、择业,工作;八、买房子;九、如何成功;十、属世的娱乐;十一、什么是幸福;十二、世界末日何时来,2012。

我们需要思考如何以这些话题为切入点,来把属灵的负担传输到学生里面。特别有一位同学写到:我见大家很有异象,能否有机会分享如何得着这异象?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