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体神人生活及园区8号楼服事的交通

亲爱的弟兄们,

北美学者学人的福音在众召会、众圣徒、众同工同心合意的配搭下,蒙受了主丰厚的祝福。已过7 年,已有5000多位学者学人受浸归入主的名下。今年,主在我们中间更有新的带领。一年一度的学者学人成全训练今年扩展为三地,50 多位弟兄奉献全时间或周末服事校园福音。在学期开始的两个月8 个周末中,这些弟兄们与多处召会配合,奔走于75处校园,举办61场新学期真理福音座谈会,共向1097位福音朋友传福音,其中有172位当场接受主并受浸。荣耀归主!

历年来,我们竭尽所能地鼓励学者圣徒奉献爱主,推动学者圣徒参加一年七次的训练特会、追求真理、操练过神人生活和召会生活。然而,我们觉得他们的团体召会生活和服事仍然不够,所以我们一直在寻求如何补足这一缺憾。

现正值安那翰职事园区8号楼建设内部技术工程接近完工,极需大量的人手有分于各项服事。该栋建筑是为着职事性特会和训练,并将时代的职事推广到全地去的。我们觉得,学者学人圣徒有分于8号楼的建设、服事,将增加他们对基督身体和一个新人的感觉,更增加他们对职事的认识及推广职事的负担。我们相信,借着园区8号楼的共同服事是我们实际地过团体的神人生活的美好机会。

盼望您为此祷告,有分此操练,并将此负担交通给您所在地的圣徒们:

1. 在2010 年的上半年,北美各地的学人学者能抽出一周(或一个周末)分期、分批来加州安那翰,操练过团体的神人生活,并有分于职事园区8号楼工程的服事。
2. 要来的两个服事时段,请选择:
第一时段,48小时周末操练,周五晚7:00pm至主日晚7:00pm,2/5-7/2010;
第二时段,国际华语特会之前与期间,周三晚7:00pm至主日晚7:00pm,2/10-14/2010。
3. 任何弟兄姊妹都可前来参加。
4. 前来服事圣徒的旅费或自理或在众召会、众圣徒的交通中解决。
5. 到安那翰后团体生活的食宿费用,由学者工作与南加州众召会交通中解决。

请为此多有交通、代祷,鼓励当地学者学人积极参与,并请将圣徒或学生可参
加的时段及人数告知学者福音办公室(电话714-827-8222)。

主恩满溢!


学者福音服事弟兄们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