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都2月周末团体生活

喜瑞都2月周末团体生活

 

 

 

2月27-28日,在南加州喜瑞都有团体神人生活。虽然这次人数较少,但活动内容依然丰富,圣徒们灵里火热。

27日下午6点多,圣徒陆续来到喜瑞都的一会所,用餐完毕后开始了第一堂的信息。本次神人生活的主题是进入出埃及的第二部分,即帐幕建造的部分,三堂信息主要涉及到《出埃及记》后二十章。因着要来的夏季训练主题就是进入出埃及记帐幕建造部分,我本来立定心志要把《出埃及记》读完,结果读到二十五章开始建造帐幕时就读不下去了。一是因为注解繁多,二是对文字叙述的帐幕的器具无法在脑中图形化,觉得很枯燥,实在读不下去。正好这次的团体生活可以给我一个整体的轮廓,非常有助于促进这部分圣经的理解。

第一堂的信息是介绍建造的异象。信息后有一个新的节目,就是操练如何一分钟传福音。首先是Monteray Park的弟兄介绍了在“喜羊羊”年节展时当地圣徒如何开展传福音的活动,以及有600多位朋友留下了联系方式。之后,冯弟兄介绍了在参加台湾的国际华语特会时如何在大年三十晚上在中山大学传福音,不仅带领一家大陆游客当晚受浸得救,还有几个洪都拉斯的留学生也带到聚会当中。听了之后很受鼓舞,灵里喜乐。之后,弟兄详细讲解了一分钟传福音的要点,非常简洁好记,具体如下:

传福音很简单,就像数数一二三。一是独一的真神;二是两个“成了”,成为肉体以及死而复活成了赐生命的灵;三是三部分的人--灵、魂、与身体。若是对方敞开,可留下联系方式邀请来聚会。当然,弟兄也说道,最好的传福音方式就是把对神最完满的享受满溢流露出来!

弟兄介绍完后,现场叫了一位弟兄和一个福音朋友来操练,我被叫了上去!其实之前在短期训练时有尝试去校园传福音,但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之后就没有尝试过跟陌生人传福音,这次被叫上去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但是感谢主,借着刚才的要点,当我说出第一点之后似乎很多话都涌了上来,越说灵里越挑旺!这时才明白什么叫在灵里传福音,什么叫在天然里传福音!

周六上午我们有参与配搭社区叩门传福音,先团体晨兴,吃饱喝足后,分组出去一家一家的叩门传福音。保罗说“在主里笃信不疑,放胆讲说神的话,无所惧怕”,又要在“魂和福音的信仰上一起努力”,就指明我们要破碎魂里的胆怯,在灵里传福音!这次经历实在是扩大了我的肚量,也觉得传福音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了,只要在灵里即可!

 


 

下午我们来到洛杉矶召会4会所的弟兄之家接着进入第二堂信息。借着祷言背讲,以及对纲目每一个经节的查考,对约柜的各部分材料的属灵含义有了更充分的理解。比如,约柜里盛装了见证的法版,是神所是的彰显和启示。而约柜本身就表征了神的家,包金的皂荚木就是神人调和的表征。这次查经非常细致,对于每一处经节我们都挖了很多细节。晚上在姊妹之家有相调,就参加全时间训练有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大家的问与答,对我很有帮助。听完之后,我感觉灵里受到鼓励,参加FTTA的负担也在逐渐加增,感谢主!最后祷告时我也求主为我参加训练开路,除去一切搅扰和拦阻。

感谢主!这个周末我在各方面都收获很大,期待下次的团体生活。

洛杉矶李弟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