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Gainesville召会春季团体神人生活成全训练报导

2011年Gainesville召会春季

周末24小时团体神人生活成全训练报导

 

自从2004年春季,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校园福音工作开始开展以来,甘斯维尔(Gainesville)召会圣徒们坚定持续祷告主,求主释放更多寻求者。神记念召会的祷告,藉实行神命定的路,一批批学生被吸引进入召会生活。特別是从中国大陆来的学生与访问学者,人数年年增加。

 

为使有心愿的学生能更爱主、更享受主、更被真理装备构成,成为神眼光中有用的器皿,召会一直鼓励学生把握机会接受成全。数位学生就因先后参加在新泽西州富兰克林市和德州布兰诺市举行的华语学生暑期成全训练,看见异象与实行的路,成为今天佛大校园服事中干与事奉核心。当然,其它活动诸如:结晶读经训练、福音真理座谈会、恢复本圣经读经小组、相调特会、吉他课、以及迎新等,都各在成全学生事上,助益良多。

 

已过周末24小时团体神人生活成全训练,更是一大突破!将成全的范围引进真实生活。都是出自神的心爱美意,圣別我们,使我们能利用周末宝贵的时间,不但专注于信息的进入、分享、与交通,更从身体领受丰富的供应。特別是本地一位姊妹,在召会祷告聚会中,得知成全训练急切需要场地,立即无私地将整栋房子让我们使用,使我们24小时的成全训练顺利进行并完成。

 

周五晚上吃过晚饭后,七点四十分弟兄们就一同到达该姊妹家中,安排房间、整理床铺。八点训练开始,周六晚八点训练结束返家。24小时里,我们一同生活、用餐,一同祷告、唱诗、呼求主名、祷读主话、操练灵,一同进入团体神人生活的异象与实行,并一同预尝团体神人生活的实际。至终,四位单身的弟兄甘心奉献自己,愿住在一起成立弟兄之家,一同操练过团体神人的生活,作与这时代相反的见证。

 

这次训练只是再一次出发,我们前面的道路是光明且敞开的。的确,「可爱的召会(团体神人)生活,我们有美地,无比的肥沃,殷勤耕种,时刻浇灌,我们都是全时间的。」愿主保守我们,赐給我们每人一颗单纯的心,「放下成見,不搞心思,只要简单吃这树(生命树),时时刻刻享受甜美的基督。」

 

愿主祝福我们,一直与祂「维持个人亲密情深关系,活在生命交通水流里,过喜乐得胜的生活;以把国度的福音传遍所有居人之地为我们的目标,以职事的带领为方向,并以实行神命定的路为责任。」感谢赞美主!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见证

 

见证一:感谢赞美主。24小时的成全训练满了主的同在。周末的训练更加深了我对团体神人生活异像的看见,也更加强了我里面的信心。梅弟兄上周的受浸,这周成全训练的顺利举行都印证了神的心意乃是为了成全我们这个弟兄之家。愿我们都成为“约人”,与神立下这个永约,操练团体神人生活。我也愿意再次更新我的奉献,再次全人奉献给神,让祂作主。愿神祝福祂的福音,直传到地极。阿门。

 

见证二:真的是感谢主,能为我们这几位年轻的弟兄,安排了这次24小时的团体神人生活成全训练。真是弟兄之家的预尝啊。感谢主。我们的主是聆听祷告的主,但是,我们祷告的时候,真的要有负担,要带着负担去祷告。从早上刚刚睁眼,我们就应该马上转向主,呼求主名,“哦,主耶稣!哦,主耶稣!...”。呼喊一遍是不够的,要呼喊八次,十次,把自己的灵挑旺起来。我们操练灵的目的,不是为着自己成为一个属灵的大汉,而是要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尽功用。现在回想刚刚过去的这一天,真是过得好快。星期五的晚上8点到星期六的晚上8点。今天(也就是星期六)马上到8点钟的时候,我心里真的是不希望离开,真的希望这样的生活,这样的训练能再延迟一天。和弟兄们生活在一起,真的是喜乐无比。感谢主。

 

见证三:我已有许多年未在11点以前睡觉,7点以前起床了。感谢主,借着操练灵享受基督,我实在经历了祂的恩典。我可用三个词来总结这24小时训练的心得:恢复、站口、约人。我们是约人。我愿奉献自己,与弟兄们住在一起,过团体的神人生活。

 

见证四:我是上周六受浸的。在我未受浸前,就有人问我受浸前后生活会有什么区别。我的回答是受浸后会读圣经、祷告。经过这24小时的训练后,若有人再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受浸后就在召会生活中享受基督,享受基督作我们生命的供应。感谢主,我刚受浸一周就参加这样的训练。罗马书中有四个站口,我刚得称义、重生得救(第一站),就进入召会生活(第四站)。

 

附:作息时间表

 

     周五:

     8:00PM-9:30PM             主对召会生活的恢复

     9:30 PM-10:00PM          晚祷

     10:00PM-10:30PM         盥洗、就寝

 

     周六:

     6:30AM 起床

     7:00AM-8:00AM            晨兴

     8:00AM-9:00AM            早餐

     9:00AM-10:15AM          团体神人生活的异象与实行

     10:45AM-12:00PM        立约的异象

     12:00PM-2:00PM          午餐

     2:00PM-3:15PM             Workshop:福音活力排

     3:45PM-5:00PM            Workshop:追求真理

     5:00PM-6:30PM            晚餐

     6:30PM-8:00PM            Overflow:签约

     8:00PM                           结束训练、返家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