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召会社区团体神人生活周末营报导

感谢主的怜悯和恩典,使这次的周末营能顺利成行并完满结束!
负担缘起:
是受了2009年以来,许多团体神人生活周末营美好见证的激励,以及近来各地”四合一”初信成全训练负担的加强,同时,更是基于本地召会生活,于目前实行上实际的需要,

便使这次Richmond 召会一区圣徒其中的两个小排,有别于其他以学生为主的四合一成全训练,而是结合周末营的团体神人生活的模式,带进了四合一的成全训练负担,于已过周末,实际地经历了一次属于社区圣徒的28小时的四合一的团体神人生活周末营,感谢赞美主!

形成背景:

我们主要以每周五、周六两个小排成员为主。基本上,周六的排系由周五的排扩增产生,由两年前(2008)一个家于周五的读经活力排,带得救了另一个家,便陆续再吸引人来,带进一些新人得救,也吸引其他没有读经排的圣徒参与,就这样人数开始增多,于是便成全并鼓励第一个新得救的家庭开家,将周五的排转至他的家,同时开辟周六的时段,并鼓励并欢迎圣徒于周六仍可继续来参加原先的家中读经聚会。时段打开了,有的人便选择参加周六,一方面增加周五排成长的空间,一方面又拖住了原本不在周五读经的圣徒,也增加了渴慕多聚会之圣徒的机会。近一个月以来,因着主的祝福与我们这两个排日常生活上多方面的相调与配搭,其中不少仍是新蒙恩一至两年的圣徒,纷纷带人得救,于是照顾与成全新人,与成全服事新人的人的需要,便愈显迫切。

作息安排:

时间:2010年12月10日6:00pm至11日10:00pm

一共涵盖如下几个重点:入住圣徒的家、一同晨兴、共同用餐、共同追求、一同奉献、共同配搭做饭、共同出外发单张、在活力排传福音等。总括来看,就四合一的部份,我们所包含的有团体神人生活、初信造就、奉献、福音行动等。

团体神人生活:

其特色是以家庭为主,故所有活动均涵盖圣徒家中的孩子。从周五晚上爱宴开始,大人便达到22位,孩子10 位;而人数最多时是周六晚福音爱宴聚集,有大人26位,小孩13位,其中有6位福音朋友;其他各时段,人数则从6位至13位不等。实际入住成员只有两位,都是单身姊妹。总体来看,在参加圣徒中,初信一个月内的圣徒有4位,得救一至三年的有13位,其他5位则是蒙恩年日较常者。入住成员分别住进两个家庭,在周六清早7时左右光景,集中到一个家来团体晨兴,而后共进早餐;这一天就都集中在这个家中生活与聚会,无论是准备与收拾饭后的工作,或出外发单张与购物,都是众人一同有份,共同参与,其中儿童的服事部分,则交给两位较大的孩子来配搭学习。

初信造就与奉献:

就专以成全初信者而言,所预备的负担是:「悔改认罪」、「认识主的恢复」、「奉献」三项。首先自周五晚上7:30起,众人就借着诗歌:「奉献成为耶稣的见证」,一同进入「悔改与认罪」的话语,本地一位负责弟兄,带领所有参加者一同进入信息,而后也给众人安静的时间,好在主面前有认罪的实行,之后弟兄姊妹也都主动地分享对认罪与悔改的经历或渴望。周六早上晨兴时,就接着帮助初信者学习享受「属灵的呼吸」;到了早上的聚会,还有弟兄姊妹从家里再来聚集,一同借着「神殿与神城的恢复」、「主恢复中的五个重点」两篇信息,以学习「认识主的恢复」;而于午饭后,有的休息,有的则一同进入2010年纽泽西信息中有关传福音的负担,好预备下午出去发单张的行动;于是下午3:00外出发单张,到4:30 回来后,再接着进入末了「奉献」的负担,并且在圣灵的引导中,当弟兄鼓励大家起来奉献自己时,弟兄姊妹便一个接一个地站起来做奉献的祷告,有摸着主爱而含着眼泪站起奉献的,甚有的奉献自己好为着福音在中国的开展…

福音行动:

周六下午共有五位姊妹一同出外发单张,其中一位得救仅一个月的姊妹,实在刚强且勇敢。不仅她手中的单张都发完了,且深刻体认服事为主是件荣跃的事。而后为着晚上的福音爱宴聚会,经过下午有些弟兄姊妹的电话确认邀请,到了晚上总共便来了六位福音朋友,其中五位都是新朋友,可创了以往任何一次同时出现福音朋友的总数,感谢主的怜悯,虽然末了并无人受浸,但看见大都开口呼喊主名了,相信主已在他们心里开始动工,我们也决定持续关心他们,并积极邀约他们一同读圣经,求主继续带领,借此所有弟兄姊妹都学到了如何合适地在福音聚会中配搭的功课,也为下一次团体神人生活奠下了美好的基础!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