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3 南加州周末团体生活操练

3/21-23 南加州周末团体生活操练

 

 

 

本次周末团体生活在喜瑞都召会一会所举行。有来自尔湾、圣地亚哥、阿罕布拉、蒙特利公园四处召会的青年圣徒参加。共计24位弟兄11位姊妹住宿,分住弟兄之家与姊妹之家。周五晚上与周六都有约70位圣徒参加,主日约有60多位共同擘饼。

周五晚上诗歌相调,诗歌为《建造神的家》。弟兄交通到,神有个需要,就是将神性建造在人性里,以产生一个神性调人性的神的家,就是召会。所以我们需要过团体神人生活,以实化召会的建造。诗歌相调后,弟兄鸟瞰了以弗所书六章的内容,分享了召会的意义,神的经纶,召会是基督的奥秘,基督的身体,基督的丰满,作神的丰满。

周六晨兴诗歌为《新的黎明,新的复兴》。晨兴内容有团体呼求主名,诵读以弗所书经文。上午两堂聚会为:分组祷读背诵各组分担的半章以弗所书经文(共分了十二组),及分组研读所祷读的半章经文。午餐后,有大学生福音研讨。下午休息时段有叫大家作奶茶,及希伯来文字母及元音注音的学习。



 

下午三点半到五点有分组展览背经及回答问题,期间弟兄帮助我们复习第一章保罗求为圣徒启示的祷告,五点到六点是圣地亚哥的圣徒关于传福音信主的见证,及关于传福音负担的交通。

晚餐后七点到九点,继续有分组背经展览及回答问题。期间,弟兄有负担帮助我们复习第四章,关于成全圣徒以建造基督身体的负担。强调要在生命及功用上受成全并成全人。

主日晨兴诗歌为《神今日的行动》。掰饼前,由圣地亚哥的两位弟兄交通主日要分别,及饼杯的意义。掰饼聚会后,有七、八位弟兄分别交通若干以弗所书真理的要点。接着有尔湾的弟兄们见证活力排的操练与实行,蒙特利公园的弟兄们见证团体生活的蒙恩。

最后弟兄们加强关于参加春季预备操练的负担,鼓励大家背诵四心脏书,约翰十四至十七章,及启示录二十一、二十二章,及传福音带一人得救,和参加一次特会、训练的负担。

总体上,圣徒们都很享受泡透在神话语里的生活,愿主更多激起我们对祂话语的渴慕!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