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福音聚会报道

遇见生命与平安——UCI福音聚会

 

于弟兄夫妇见证 - 音频下载


5月15日周五晚间,尔湾召会举办了一场以“遇见生命与平安”为主题的网络福音聚会。有9位福音朋友上线,一共参加聚会总人数72人,除了本地的参与者外,还有来自纽约、海外等地的圣徒与福音朋友们参加。福音聚会借着当前的环境,从圣经中对瘟疫(死亡的光景)的记载,帮助朋友们认识基督这复活的生命胜过一切死亡。
 



在福音聚会的准备过程中,圣徒们积极配搭,对聚会和服事人位有多次的祷告交通。为帮助圣徒们熟悉线上聚会的模式,在前一周的集中小排预演,同时也提前确定分组时的见证分享与信息讲解。
 


聚会以圣徒们提前录制好的影片《相调成为一》开始,使大家一进入聚会就被圣徒们赞美神的歌声所充满。之后进入分组交通,大家先有自我介绍与彼此喜乐的问候,随之进入本次聚会的主题材料。内容从神创造人的目的与启示录中对四匹马切入,通过对人堕落犯罪后带进死亡的事实陈述,带进基督这复活的生命胜过死亡,远超过一切撒但的诡计。在组内,大家彼此配搭分享,其中穿插着问题与见证,把福音种子撒在每一位朋友里面。
 


小组讨论结束后,大家一同回到主会场,一位学生弟兄分享了在疫情冲击下的经历,见证了自己是如何凭信面对的蒙恩见证。最后,一位圣徒带领所有在线的福音朋友们,一同祷告并呼求主名。疫情不能限制福音的传扬,借着众圣徒同心合意的配搭,神的福音要继续在尔湾往前。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