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Los Angeles College 英文福音真理座谈

East Los Angeles College 英文福音真理座谈

 


  2015年9月9日,ELAC 校园基督徒在校园里面举行了福音真理座谈。当天中午12时,1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讲座。讲座开始于弟兄姊妹们的自我介绍。同时,他们也不忘分享了各自对主甜美的经历和主在他们身上的制作。借着这些分享,神就被活活地见证出来。

  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很多,比如如何做一个有效的领导者,又如校园基督徒社团成立的目标是什么。从弟兄姊妹们的回应中,我们实在可以见证,主耶稣基督是一切问题的解答。学生们所提的各式各样且覆盖面很广,表面看来有些复杂,但弟兄姊妹总是把学生们引导到基督身上,并引导学生实际地接触并经历主作他们的解答。

  讲座的末了,圣徒们也鼓励学生主动寻求神,并让他们身边朋友和亲人都有机会听见神的话。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