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Monterey Park 福音聚会

4月4日Monterey Park 福音聚会

 


通过上次的新春年节展,Monterey Park召会圣徒借此机会松开手、传福音,并带进许多福音朋友得救受浸。因着上次的福音行动,很多圣徒都经历了传福音、结果子的喜乐。主给我们的祝福是大的,只要我们走出去,只要我们向主要,主就会倾倒祂的祝福。所以经过两个月后,在4月4日,我们又有一次福音收割聚会。

在预备这次的福音聚会的时候,我们有好几次的集中祷告。全召会的祷告,大区的祷告,小排各个小区的祷告,圣徒们积极参与各样层次的祷告聚会。因为我们从已过传福音的经历里知道,没有祷告,不依靠圣灵,我们传的福音就没有能力。借着祷告,我们在传福音的事上调到同一个负担里。不仅有祷告,我们也有日常生活中晨兴的托住。每周六早晨,有负担的圣徒都会来到会所参加团体晨兴。在享受完属灵的食物后,圣徒们两两三三走出去接触人,传福音。

很多圣徒对这次的传福音都非常有经历。一个圣徒说到,他平时传福音发过很多福音单张,在他的经历里头,如果对方只是要了单张,说他们有空就会过来,这就意味着他们不会过来。这样,这位弟兄在发单张的时候,就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所以,他非常的沮丧,认为这个周末,没有福音朋友会过来。但是,正如天比地高,神的方式比我们人的方式要高。在这次的聚集中,这位弟兄说,有4位福音朋友是通过他发的福音单张,而受邀来参加的!这位弟兄还有一个见证,就是他以前在超市发单张邀请过的人,其中有一个答应会过来,但是,他上一次的福音聚会没有来,这次的传福音,又碰到了同一个人,结果,他就来了,我们实在要赞美圣灵的工作!因着出去接触人,弟兄姊妹有很多类似的经历,圣徒们实在经历主是又真又活的神!

当天晚上的福音聚会来了39位福音朋友,聚会的主题就是《人生的奥秘》。由于我们非常熟悉这个主题,弟兄们担心我们会陷入知识的范围里。所以,每一位分享信息的弟兄们,都在主面前有祷告,被灵充满,好使整个的聚会,是在灵的新样里的聚集。到末了,共有13位福音朋友受浸,荣耀归于我们的神!

这样的福音行动,实在让圣徒们经历主的同在和祝福。主说,“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当我们走出去传福音的时候,确实经历了主的同在,圣灵的作为。当我们把罪人带给父神的时候,我们见证这是何等的喜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