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耶稣---记Cal State LA & ELAC 福音聚会

 

需要耶稣---记Cal State LA & ELAC 福音聚会

 

 

九月二十三日于蒙特利公园市召会举行了一次的学生福音聚会。赞美主,因着众圣徒齐心的祷告,主祝福我们并给我们三十四位福音朋友,其中有七位受浸,成为神的儿女。

这次聚会的主题是“需要耶稣。”开场时由两位弟兄带我们进入“需要耶稣”这首诗歌,唱起来实在十分挑望。歌词说到:“需要耶稣,需要耶稣,人人都需要耶稣,要脱重担需要主,要免沉沦需要主,要使人生有意义,你需要耶稣。”从前这首唱得多次的诗歌,没想到至今唱起来仍是觉得十分实际。唱的过程觉得不仅是来的福音朋友需要耶稣,相信弟兄姊妹都深深地在这场聚会里觉得自己就是需要耶稣的那位!赞美主。

继唱完这首挑望的诗歌后就是三位弟兄姊妹的见证,其中一位是社区大学的学生,一位是博士生,还有一位是大学教授。

 

 


无论是谁的见证,都述说了主如何带领他们认识神的奇妙路程。笔者深感的是,就算我们是一个“无名小卒”的弟兄姊妹,每位都有主奇妙带领的故事,实在觉得主深爱我们每一位。其中因着我对其中一位做见证的小姊妹较了解,看见她这次为了为主做见证,在各面都有许多突破。原本害羞腼腆、不太喜欢在众人面前说话的她,竟也能为主做出甜美芬芳的见证。虽然看得出因着第一次上台有点紧张,但实在说来,相信这就是在主眼里的“一件美事。”感谢主!
 

 


整场聚会下来,在最后一位弟兄说完大约三十分钟左右的信息,笔者也感到好像要有再次得救的冲动,非常的喜乐。每每的福音聚会,不仅对福音朋友是“福音,”对我们这些蒙恩已久的弟兄姊妹更是!里头实在是十分跳跃,实在觉得我们的主真是个宝贝!最后主也是祝福我们,给了我们七位果子。愿主得着他们一个个都是常存的果子,扎根在召会生活里,与我们一同享受甜美、喜乐、温馨的召会生活。也愿神继续祝福给其他二十七位第一次来的福音朋友们,相信这信的种子已经种在你们里面,到那日,还要有结实百倍千倍的收成,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