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九月Miami福音行动之一

2015年九月Miami福音行动之一

 

 

时间

9月17日

周四晚

9月18日

周五晚

9月19日

周六午

9月19日

周六晚

9月19日

周六晚

9月20日

主日

地点

Jorge家

耿昕家

会所

会所

Ron Madore家

Lord’s Table

and Sharing

对象

FIU & MDC

大专生

UM学生

华语

福音朋友

西班牙语

福音朋友

青职


 

9/17/15周四晚上,11位FIU和MDC的大学生、当地3位服事者和6位从外地来的圣徒齐集在Jorge弟兄家,参加两校新生欢迎会。校园基督徒的老生和服事者迎来3位在新生报到会时接触到的新生。老生们纷纷见证自己在校园基督徒聚集中对主的享受和彼此互相的鼓励、扶持。新生们也非常敞开,畅谈自己对主的经历,以及如何来到FIU并接触到校园基督徒社团的学生基督徒。服事者借着各自的经历引导这些从天主教背景下长大的年轻人要从爱主转到享受主,要从自己的喜好转到主的爱好、心意,并把学业、生活、将来联于神的经纶、神的心意、神的目的。学生们非常享受神家的温馨、神爱的顾惜、灵里的交通。聚集中满了主的同在,服事者邀请学生们第二天继续参加UM的迎新晚筵,享受圣灵水流里的交通。求主祝福这些年轻人,对主有更多主观的经历,完全认识神的旨意,宝爱彼此、互相的召会生活。

9/18/15周五晚上,UM、FIU的学生圣徒、一些UM毕业的青职圣徒和服事者总共27位,(其中1位是福音朋友),欢快地聚集在耿昕弟兄家。耿弟兄因着UM的教职工作刚从加拿大温哥华搬到UM附近1个月,就为着校园的福音工作打开了家。圣徒们一直在迫切为这个校园的福音扩展祷告,信实的主听了大家的祷告,这学期不仅把耿弟兄一家带来作教职,也把一位韩语的弟兄带到UM校园读博士;愿主在这校园有重大的突破。服事弟兄们继续配合圣灵的流,交通人活在这地上的目的,尤其是作为基督徒,我们如何来认识神的心意,并愿意把神的心意作成我们的心意和目标。弟兄姊妹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见证自己人生的方向如何因着更多地认识神的旨意而调整目标,更多地愿意让神的心意来引导我们的生活,把自己的学业、前途、婚姻都奉献给主。见证和分享使大家分外喜乐,受激励,尤其是年轻人,他们为有这样“志同道合”的同伴欣喜感恩。

整个聚会满了主的同在,人人开口来诉说主在我们身上的工作。求主祝福这个新开的家,大大祝福UM校园,把更多清心爱主的年轻人加给祂自己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