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福音N23蒙恩见证

 
UBC 福音N23蒙恩四点
 
加拿大温哥华的UBC(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校园实行福音N23,蒙恩的点有四方面:
第一,新泽西成全训练之后的8月14日至15日,温哥华召会华语圣徒与UBC得救一年以内的新生及福音朋友举行了一次户外相调。参加者超过100位。在此周末相调中,弟兄们传输了福音活力排、祷告活力排和读经活力排的负担,并收到超过四十份接机和爱筵新生的奉献单。另外,每周一早上,温哥华与列治文召会的圣徒各自有一小时的祷告烽火台的操练,为要来的福音真理座谈等福音行动献上祷告。
第二,从8月16日开始,持续两周的接机接触到150位新生。我们通过网站广而告之、同学互相介绍,得到33位新生(均为博士生、硕士生)的接机请求。此次接机行动,四处召会33位圣徒提供车辆,20个家打开家爱筵新生。在国内四个班次的飞机到达时段,平均每天有6到8位圣徒在机场服事,每天服事四、五个小时。
圣徒们在机场接触人,福音的灵都被如火挑旺起来了。除了计划内要接的33位新生外,又接触到117位新人,除了UBC的博士生、硕士生,还有各校的本科生、高中生,甚至有四位社区的福音朋友。圣徒们重点服事的UBC校园,共接触到50位博士和硕士新生。
一位65岁的老师母,刚从公会中恢复,在新泽西训练期间福音的灵被挑旺起来。一位计划内要接的新生,因出关时间较长,比约定时间晚了许多。老师母就坐在椅子上,每看到一位中国学生模样的就喊这位学生的名字,如此等了两个小时,才接到这位学生。这位学生当时就很感动,弟兄姊妹也倍受激励。
有的学生看到圣徒素昧平生,却全然倾倒摆上,不禁感恩落泪,相拥而泣。有位上海的父亲半夜打电话来告诉一位弟兄,他女儿的飞机误点两小时起飞;弟兄回答说,他查了网上的信息,飞机只迟到半小时。等女儿被圣徒接到,父亲又打电话来确认,听到女儿的声音才放心。我们的服事,不只接触到一个学生,也向一个家作了见证。圣徒们买了国际电话卡,让新生可以免费打电话回家报平安。我们计划外接到一位高中生,是第三代基督徒,很愿意和我们聚会。
圣徒们在接机服事中各尽功用,为福音共同竭力奋斗:买中餐的,买水的,看包的,记名的,有圣徒还特地作了一块接机招牌。
第三,8月28日周六,我们在UBC Student Union 举办了一次福音真理座谈,来了46位新生,7位受浸;主日晚再有一场福音真理座谈,来了27位新生,6位受浸,1位将在要来的周五受浸(其中两位站起来的是基督徒)。两次来参加聚会的新生并无重复,其中有19位是在接机服事中接触到的;受浸的13位新人中,有一半是接机服事接触到的。
第四,在要来的周末,圣徒们将邀请新受浸的学生到家里来包饺子,届时除了一位新受浸的姊妹要到其他学校读书,其他12位新人都会找到自己的牧人和“奶妈”。如此,UBC将落实牧养新人的负担。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