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福音报导

2010年9月19日Davis召会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此次座谈和福音聚会,不仅是福音的传扬,更看见神借着召会实施祂的经纶。Davis的众弟兄姊妹这段时间一直为此儆醒和加强地祷告交通。这次从外地赶来的8位讲员弟兄,分别来自北卡、南加州和湾区,Sacramento召会的弟兄姊妹也赶来一起参加。众圣徒彼此生机地配搭、服事。我们真实地看见基督身体的“一”。
 
        这次福音真理座谈共有120位参加,40位福音朋友中有39位来自中国大陆。他们一来,就被众圣徒如同云彩一样的围绕着。福音朋友们的心都温暖起来。在请他们自我介绍时,他们都说了自己的名字、从哪里来、专业领域、住在哪里和喜欢吃的食物(为解乡愁)。整个气氛非常温馨、甜美,他们每一位都有主动上来的圣徒跟他们作朋友,并将在以后的生活和属灵追求上(读圣经)彼此同行。在福音真理问答时,他们都踊跃提问,非常敞开。借着8位讲员弟兄的解说和见证,不仅除去了他们心里的障碍,更认识了神的心意。用餐的时候,大家相谈甚欢,福音朋友们已经和众圣徒相调在一起了。末了,福音朋友们和众圣徒一起呼求主名并操练祷告。最后有3名学生受浸,他们每一位从水中出来时都非常释放,大声宣告:“我得救了!”感谢主!众圣徒们真是将荣耀归给主。
 
        我们为着神在这里的行动赞美主,求主加添我们恩力,使我们作神的祭司,能完全竭力地与祂配合,为祂得着好的器皿,为着主在全地的恢复。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