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区福音报导

大多伦多区福音聚会报导(12/11/2010)

            已过的周末(12月11日),三位在MSW服事的弟兄们来到大多地区(GTA)与我们一同配搭传扬福音。周六早晨,在多伦多恰好有Southern Ontario服事弟兄们的交通,主要的负担与需要是交通到明年在北美展开GTCA的行动,特别在安省的Hamilton及Guelph等地如何实际的配搭。三位弟兄借此与东加拿大的弟兄们有甜美的交通。 

周六晚上的福音行动于六时左右开始。聚会的地点在Markham的Armadale社区活动中心举行,两年前弟兄们来访也曾使用同样的场地传扬福音。这次聚会人数出席的状况比我们预期的还多,根据服事者的统计175位左右。座谈约于6:10左右开始,除了三位弟兄之外,本地也有三位弟兄一同配搭,其中一位是英语圣徒。由于人数众多,座谈主要由余弟兄担任主持人,负责问题的调度与穿插。由于时间紧凑,在座谈约过半时,服事圣徒们把晚餐饭盒发到每一位福音朋友和圣徒手里。因着圣灵大能的运行,甚至在用饭期间,福音朋友们都安静地听讲座。

 

借着问答,拉近了朋友们的距离,也使福音的空气逐渐热络,我们也从问题中感受到福音朋友的敞开。前面的座谈让紧接下来的诗歌、见证、信息更容易进行。聚会大约于九点结束,余弟兄呼召愿意接受的朋友们站到前面,带领他们祷告,以便收网。共有14位朋友站起来表示接受,祷告后,福音朋友分为两批到两位圣徒家受浸。共计11位圣徒受浸,其中Markham有三位,多伦多有六位,另有两位住在Mississauga。感谢主,借着众圣徒这一年来的撒种浇灌,也借着弟兄们前来帮助,与我们同心合意的配搭,使我们从主接受丰盛的祝福。

 

隔日三位弟兄参与了多伦多与Markham两地的主日聚会,与本地各种语言的圣徒相调。段弟兄留在Markham,借着申言的过程,他鼓励圣徒能分别时间参与壮年班的训练,或是明年暑期的训练,即使只有一两周,也是很有价值的事。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