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C福音报导

ELAC福音报导

 

 

East Los Angeles College (ELAC)的校园有35,000. 是洛杉矶地区最大的社区学校。主在这校园里也需要要刚强的见证。 为着这个福音,校园的圣徒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规划。在刚开学的时候就开始在校园里接触学生,建立关系。

为着福音的开展,在9月10日,在校的圣徒和学者福音的三位弟兄,一起配搭,有一场英文的真理福音座谈会。聚会总共来了35位。回答问题的弟兄有5位,有年长的,也有年青的弟兄;有在学校当老师的,也有其他在职的。弟兄们互相配搭,一个弟兄回答完一个问题后,另外一个弟兄就会简短补充回答。大家说同样的话,讲同样的负担,就是将人带到主的面前。下面的学生圣徒也非常有负担,看到新人就去接触他们,并留下联系方式,有后续跟进。在简短一个小时的聚会中,我们不仅回答了他们的问题,也介绍了在学校的基督徒团体,鼓励他们参加学校的读经小组。这次聚会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由于学生在聚会之前就跟福音朋友建立了关系,最后,6位的福音朋友当中,有一位马上就表示要受浸!

荣耀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