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ght State University 开学训练报道

 

Wright State University 开学训练报道

 

 

      8月20号,在Wright State University的弟兄姊妹们举办了开学福音训练,共有18位弟兄姊妹参加。这次开学训练延续了华语成全训练的负担,激励弟兄姊妹过奉献的关(全然奉献,更新奉献),为着神家的建造(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

      这次的训练从开始的交通祷告到具体的服事安排以及当天的饭食服事,弟兄姊妹们都是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虽然弟兄姊妹们有些得救的日子不久,但都个个踊跃参与,乐意服事。

      训练的当天第一堂先是让弟兄姊妹们享受余弟兄在种子训练里面的分享。借着余弟兄的交通,弟兄姊妹们清楚的看见了召会建造的蓝图和施工图。弟兄姊妹们都很被圣灵感动,在信息分享的时候起来奉献,愿意打开家请人吃饭,也愿意有份于召会的服事、祷告、成全人和带头作榜样。

 

 

 

      上午的第二篇信息期间,弟兄姊妹们又享受了余弟兄在纽约服事者训练期间的视频交通,让到场的弟兄姊妹更加清楚的看见召会建造复兴的施工图。李弟兄在抗战期间带进的复兴的例子,更是激励弟兄姊妹,愿意主动积极的把自己摆进召会生活的实际和实行里面。弟兄姊妹们也起来奉献自己要有晨兴、祷告、传福音的生活,不仅是个人,更是愿意找同伴一同晨兴,一同祷告,一同出去接触人,传福音。

      感谢赞美主,圣灵的水流一直随着我们。在午饭的期间,弟兄姊妹一边享受彼此带来的食物,一边有甜美的交通,对新学期的福音和小排聚会有规划。直到最后一篇信息,讲到开学福音,弟兄姊妹都对此有负担,愿意除去接触新生。对人的负担实实在在的作到了每一位弟兄姊妹的里面。

      这次的开学福音训练,我们深深觉得主就在我们中间,感动每一位弟兄姊妹起来奉献,过奉献的关,成为奉献的人。并将校园福音的负担,扎实的作到了弟兄姊妹的里面。愿主继续作工,圣灵继续在弟兄姊妹里面运行。新的学期,带进新的复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