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开学训练和校园福音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开学训练和校园福音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1856年建校,地处阿拉巴马州东部的大学城奥本市(Auburn,AL)。2013年奥本大学在全美大学排行榜位列第82名,是传统美国百强大学之一,南部的老牌名校。在奥本共有2家在职圣徒,均在奥本大学工作,2个家同心合一配搭在校园服事中。目前共有15位圣徒在奥本召会正常的聚会中,其中有在职圣徒4位,学生圣徒11位。过去6年蒙主祝福,共有30多位学生,访问学者及家属受浸归入主名。在这里与弟兄姊妹交通一下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训练和校园福音的开展情况,请各地弟兄姊妹们在身体里面为我们代祷扶持。

1. 暑假新泽西训练及开学训练

今年八月,共有6位弟兄姊妹从奥本参加到新泽西华语校园工作的训练中,其中共有5位学生,一位是福音朋友。在训练中,每一位弟兄姊妹都经历到圣灵的焚烧,看到今天主在这个时代的旨意和行动,并愿意投身其中,有分于校园福音。所有参加的弟兄姊妹均上台公开奉献。这位福音朋友也在训练期间受浸归入主名。从新泽西回来后,大家灵里火热,连续2周在奥本的周中和主日根据新泽西训练的信息,进行各种交通和训练,打新学期福音的负担。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心被恩感,被圣灵充满,速兴起,传福音。



2. 以学生弟兄姊妹为主举办福音聚会

开学之初,奥本召会连续举办了五次福音聚会,福音聚会的预备和服事以学生弟兄姊妹为主,人人尽功用,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五饼二鱼摆出来,每次聚会,2-3位学生圣徒分享和带领诗歌,2-5位学生圣徒分享得救蒙恩的见证,2位学生圣徒分享福音幻灯片。福音朋友的邀请,接送,爱宴的预备,也都是学生圣徒和在职圣徒人人参与,一同配搭。每一次聚会都满了圣灵的浇灌和膏油的涂抹,参加者在聚会中感到喜乐满足。福音聚会后,大家继续在后续的聚会中进行基础造就和传福音,每次聚会,无论是多年得救的,还是刚刚蒙恩一周的,都在聚会中为主说话,人人在召会中作活而尽功用的肢体。

在新泽西训练中,1位学生受浸,在开学以来的聚会中目前已经又有3位学生受浸归入主名,还有学生福音朋友已经对福音敞开,继续参加聚会,愿主拯救。感谢赞美主!

3. 户外烧烤福音活动和奥兰多相调

九月份,弟兄姊妹在奥本旁边Lake Martin,举办了一次户外烧烤相调,奥本一共有十几位在职和学生圣徒,个个都积极邀约周围的朋友和同学,最后竟有将近50位参加了这个户外相调,主扩大弟兄姊妹的度量,学生圣徒也在繁忙的学习中拿出时间,不怕辛劳,为主摆上,与在职圣徒配搭,预备了大量的食物。尽管人多,食物却丰富有余。烧烤过程中,学生圣徒在炉边烟熏火燎,却心甘乐意,这些服事都成为馨香之气蒙主悦纳,带下神的祝福。

九月份,奥本弟兄姊妹也一起开车参加了在奥兰多的弗州相调,共有12位弟兄姊妹参加,其中学生9位,有两位学生是福音朋友。在这次相调中,弟兄姊妹再一次得着复兴和成全,福音朋友也冲破了心思的营垒,有一位福音朋友就是在相调回来的第二天受浸归主!

4. 结语

从训练,相调到福音行动,奥本的弟兄姊妹最蒙恩的点,就是人人尽功用,无论在职圣徒还是学生圣徒都在服事中有分,每一位弟兄姊妹,一得救就立刻进入申言的操练与实行,进入召会各种的服事和配搭,参加各种训练,特会和相调,见证身体的荣美。从新泽西训练至今,奥本召会已经有4位学生受浸得救。

请各地圣徒继续为我们祷告,也热切盼望和欢迎弟兄们有机会到奥本开办福音真理讲座!愿主得着奥本这地完全归祂,愿神的福音传遍地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