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开学训练

二〇一五年秋季凤凰城开学周末成全

神家的建造与身体的奉献

 


简介
周六(8/01)早上9点开始弟兄姊妹们就来到一起跪着为这次的成全训练祷告。大家都满有负担,祷告也十分释放灵。

上午第一堂,弟兄交通到照着山上的样式来事奉神——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交出来,成全人。彻底地奉献带进彻底的祝福。全体都事奉的五大点:一,这就是主在“今日的恢复”;二,这是主恢复的最高点;三,这就是山上的样式;四,每一位弟兄姊妹都是祭司,建造需要祭司体系;五,全体事奉是我们里面生命的要求。我们需要奉献, 倒空自己,才能让神更多地注入,才能更好地建造神的家。之后,去新泽西的11位弟兄姊妹们起来分享了自己的见证和得着的点。

上午第二堂,弟兄们交通到与神与人 维持正确的关系。首先,我们必须与主耶稣基督有个人,亲密,情深,温柔,爱意的接触。然后我们也必须学习在人群和召会中,和人有正当的关系,与人有正确的接触。我们与人有四种关系;朋友,弟兄,同伙,和门徒。

下午,弟兄姊妹们填好心愿奉献单,走上台去有扎实具体的奉献。被圣灵充满,要奉献的人很多,因时间关系,有些奉献就推到了晚上。随后弟兄姊妹们一起观看余洁麟弟兄释放负担的录像。弟兄详细地交通了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其具体实行以及重要性。随后观看了家中训练的指引路线,交通到我们不光要有理论蓝图,也要有实行与操练。最后,弟兄姊妹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分享自己的见证。

晚上,有心愿的弟兄姊妹们继续上来来奉献。然后弟兄交通到经历圣灵里面的充满与外面的充溢。我们需要操练我们灵里的各部分:与主认罪已获得清洁的良心;顾到内里膏油的涂抹以操练直觉;与主说话而多有交通。我们需要被灵充满才可以坚定持续。

训练末了,我们以祷告结束了这次的成全训练。

全天训练人数大约维持在45-55人左右。

这次训练给了我们实行的负担——奉献,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和家中牧养。

奉献
山上蓝图的样式让我们看见:主在今时代,需要我们全体都来事奉,为着神家的建造。

罗马书12:1说“ 所以弟兄们,我借着神的怜恤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圣别并讨神喜悦的活祭,这是你们合理的事奉。”

我们要寻求神的国和神的义,首先要把自己摆在祭坛上,作讨神喜悦的活祭,要圣别时间过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按照山上的样式实际地建造神的家。许多在职的和学生圣徒都公开地奉献了,并且是具体扎实的奉献。

这次训练中有奉献的心愿单内容包括——愿意每周奉献两小时传福音;一周奉献一小时照顾人;一周奉献一小时教导人和每周奉献参加主日并操练申言;并结多长存的果子(写上具体数字)。学生圣徒们愿意把时间圣别出来,早起晨兴,一年读经一遍,背诵中英文经节,坚定持续学习过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更有些学生愿奉献毕业后参加全时间训练。圣徒们也把自己的婚姻和事业奉献了,跟从主的呼召,主要他们去哪就去哪,没有自己的喜好。

还有其它的奉献心愿,例如李姊妹就有非常重的负担要做出活力排。从2012年开始,主给了姊妹极大的信心,她愿意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活力排的操练和实行上。此外,徐弟兄和他的姊妹对北美校园的福音工作有负担。有些校园没有家的服事,他们愿意奉献时间到这些地方传福音,打开家得长存的果子,把神的福音传遍在北美校园。

我们是最有福的一代,是要把主迎接回来的一代。为了神家的建造我们需要将自己在基督里献给神作燔祭,摆上身体和时间为主做工。全体事奉是我们里面生命的需要。感谢主,与会的弟兄姊妹们都有这样的负担和看见,全体都奉献了。愿主纪念念这样的奉献,蒙神悦纳。

四维召会生活
山上的样式是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这是一个蓝图,但是如何实行到人人和全体,就需要在实行上进到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弟兄给我们画了一个施工图,我们需要有很强的负担去实行。

第一维空间的事奉是生,养,教,建。生是指传福音。接着是照顾人的事奉,就是养。然后是教导人的事奉,是教。跟着是申言的事奉,就是建。生养教建合起来就是召会生活的一个平面。

二维空间就是加上自己的参与和对别人的成全,换言之就是把不知自己参与这一维的事奉,也带别人参与事奉。

第三维空间的事奉就是被圣灵充满,要把灵魂体全部摆上。不光要将身体献上,也要心思更新,变化,还要在灵里火热地服侍主,操练灵,被灵充满。

第四维空间的事奉就是把时间带进来,坚定持续,天天,周周,月月实行前三维的事奉,让它们成为习惯。

我们需要操练到一个地步就是人人都能生养教建,人人都能成全人,人人都操练灵被灵充满,人人都坚定持续。这就是建造召会的蓝图和异象。

家中训练
看清了蓝图,我们需要有具体扎实的实行。早在1948年和1990年,倪弟兄和李弟兄就分别释放了有关“全召会传福音和全体作初信造就” 以及“神命定之路和活力排”的负担。在今时代异象和蓝图的指引之下, 主要我们恢复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为此我们要实行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生,养,教,建)。家中训练就是为着教导真理,以人人教导,人人成全为目标。我们不仅要自己会教导人,也要带着并成全其他圣徒一起来教导。

圣徒们一起观看了家中成全训练的指引录像。家中训练的模式和结构就像是一个团体的树状图。一个家主下面有两三个帮手(照顾者),然后每个帮手下面有一两个新人。被成全后的帮手可以变成家主,新人也可以变成帮手。家主需要叮咛帮手,帮手则叮咛新人。弟兄交通到这个新人不仅可以是初信者,也可以是不信的人或是公会的信徒。目前我们手中已经有三期的材料分别是:初信喂养;建立福音生活;正常的召会生活。圣徒们可以按照需要灵活生机地选择适合的材料。操练的时间也是灵活的,可长可短。人数控制在一对一或一对二,不要变成小排聚会。带新人享受完信息后,再与新人分享和交通。最后,弟兄介绍了如何使用微信公众号天天并周周喂养新人,以及如何推广家中训练。这为远程教导或者不方面出门的圣徒开通了一条网络的路。家主和帮手一周拿出一天时间来面对面成全(可用网络视频)。周中剩余几天可以通过分享新人News上的材料进行牧养,并且有持续的交通和联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