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niversity of Minnesota)校园相调访问

五月二十二日,服事学者福音的7位弟兄姊妹及台湾来的伍弟兄,同时到达Minneapolis的圣保罗机场,然后直奔Brooklyn Park的刘弟兄家聚会相调。到达时,已有十几位Brooklyn Park及Minneapolis的圣徒等待在那里,他们都是UM的学者学人圣徒及服事者。那个聚会非常的活,每位弟兄姊妹都有一点的分享,摆在一起十分的丰富。

刘弟兄是医生,把家打开服事UM校园的学者学人,忠信殷勤,传高品福音,作见证人。有位姊妹刚从北卡来,当晚就参加了这个聚会,并有负担为北卡的校园福音交通。有位弟兄早年在国内就爱主,奉献给主,并有许多的服事,在这里有负担为主多结常存的果子。学者福音服事的弟兄姊妹交通了这些年来主在学者学人中间的行动。在北美、韩国、台湾和欧洲福音的传扬及新人的牧养,弟兄姊妹们都深感主的行动是强而迅速的,我们需要紧紧跟上。弟兄姊妹们也见证主如何呼召他们出来全时间服事。一位姊妹分享,他们夫妻俩都是国内来的学人,在美有很好的工作,生活安逸,也享受召会生活并有服事,但感觉他们的基督徒生活平淡,没有“火”。在新泽西成全训练中,他们完全奉献给主,有心愿全时间服事主。但一直没有行动,直到二〇〇六年初冬季训练之后两日的学者福音特别交通,主再次厉害地呼召,让他们有一种迫切的感觉:这是主最后一次对我们的呼召,倘若仍迟疑不前,主将会放弃我们而转向别人了。这是主的怜悯,主的恩典,不能放弃这最后宝贵的机会。他们即刻辞掉工作,举家南迁至Anaheim,弟兄参加全时间训练,姊妹全时间服事。完全奉献,完全摆上,就得释放,真是非常喜乐,服事主非常荣耀。

基督身体里的交通就带进祝福。一位国内来的生物博士生,在刘弟兄家聚会有一段日子,借着当晚的交通,很被摸着,她就愿意受浸。她分享说,以前也想过受浸的事,但总是觉得时候不到,这次就有导火索被点着的感觉。在祷告中,她将自己和家人奉献给主。从水中上来,这位新人高举双手大声宣告“我得救了!我重生了!”喜乐之情洋溢,弟兄姊妹也都满了感谢赞美。

聚会比计划时间延长了一个小时,弟兄姊妹都非常享受这样的相调交通。Minneapolis及Brooklyn Park的圣徒们说,在今年国殇节特会以前,从外地来访问相调的圣徒很少,他们非常可望有更多的相调,并一同加强UM校园的学者福音。在UM的St. Paul及Minneapolis校园,国内学者学人及家属超过4,000人,是美国最大的学者福音渔场。当地圣徒和学者福音圣徒交通,鼓励多有校园圣徒及服事者去新泽西八月一周成全,并计划下半年在UM校园有福音座谈。愿主记念这样的交通,祝福UM这个大的校园。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