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来访檀香山召会

一月八号到十四号是檀香山召会的福音周, 早在十二月初就已获悉将有各地的圣徒们来扶持我们,弟兄姊妹们就满怀期待地为这一次相调作准备,从会所的布置到饭食的服事, 从灵里的祷告到时间的圣别,大家同心合意,积极配搭,直到八号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九日是一个欢喜快乐的日子,不仅是第一天在夏威夷大学校园里发送恢复本圣经和接触人,更是因为学者福音和台湾圣徒们的到来。因着来访圣徒们活泼燃烧的灵,会所里一下子火热起来,大家虽然是初次见面,但因同有一个生命,同在一个身体中,彼此丝毫不觉生疏,反倒倍感亲切, 每个人脸上都喜乐洋溢,歌声也更加嘹亮。

 

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圣徒们为主劳苦的执著和热切。为了给一位路人发单张, 两位姊妹追过整条街,乍听起来有趣,可是仔细揣摩,就感觉到圣徒们对福音沉甸甸的负担,他们对人实在有从基督来的爱。

 

台湾来的陈弟兄白天在校园送圣经和邀请卡,其他时间基本都在会所的院子里了,他不辞辛苦,剪草修枝,几天时间干了我们几个月的活。令人尤其难忘的是他在劳苦中依然绽放的笑脸,让人感到他是发自内心地甘愿向着主作,为着召会这个家,忘我奉献,实在是我们每个人的榜样。

 

这一周,主也借着圣徒们暴露我心的掺杂:牵挂自己的学业,考虑自己的压力,吝啬自己的时间,受己意的束缚,灵不能得释放……因此失去了很多与弟兄姊妹们相调的机会。求主怜悯,全然占有我心,为校园工作能甘愿摆上,也求主给我智慧能合理安排时间,把学业和服事平衡起来,过灵里有安息的生活。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