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西北部访问之行(一)

这次西北部之行,我们拜访了 Richmond、 Vancouver、Surrey、Spokane和Pullman的校园和RSG提醒人,与他们分享RSG/CAP (Constitution, Appreciation, Propagation) 的负担,并鼓励他们来参加要来的华语暑期成全训练。

 

每到一处,都听到令人激励的RSG见证

 

RSG把人带到主的话面前,使人满了生命的活力和冲击力。有一位在UBC读法学的范姊妹,每天上午有3个RSG,下午有3个RSG,整个人如同上了发条一般。凡接触到她的,或到她家,或电话,她总是带人进到读经和祷告里。她的家人也一同蒙福,都在RSG的操练里。

RSG是新人传福音尽功用的好路。有一位去年九月才借着RSG受浸的王弟兄,与姊妹同心合意地配搭,与人分享RSG的经历和享受,拉人来读RSG,作为一个新人,从去年九月到现在已带3位受浸了。

RSG也帮助在校的圣徒养成接触学生传福音的习惯。一位在Kwantlen校园的姊妹与另两位姊妹配搭,每周以拉人读经为名接触学生2~3次,把接触到的学生带到校园边上一同配搭的高弟兄家,先爱筵再RSG。传福音已成为姊妹们生活学习的一部分了,她们非常喜乐!

同时,英文RSG也令人鼓舞。首先,我们看见华语圣徒也可开英语RSG得人。在Richmond的一位高姊妹家的RSG,有一位是白人,一位是哥伦比亚人,都是因在姊妹家作装修而认识的,这两位不仅参加RSG,还已参加了三周的主日。其次,我们看见了白人弟兄对英文RSG的负担。在Spokane的一位在校白人弟兄, 被RSG蒙恩见证吸引,要建立一个在校园的英文RSG。这位弟兄也酷爱中文,也愿参加中文RSG。愿主得着他们的配搭,扩展出一个新的英文RSG。

每到一处,我们也抓住机会交通暑期成全训练的负担,鼓励他们去New Jersey或 Berkeley。已参加过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见证他们在训练中对风云火金的神的经历与享受,以及回来后他们的学习、工作和家庭生活的改变,到会的人都被摸着。在 Richmond的交通中,所有人都愿参加,当场就有5、6人要拿报名表填写。在Surrey的圣徒,有的已经开始买票了。在Spokane的圣徒,去年只有一位参加,今年将达六位,并已买好机票。主,愿你祝福今年的训练,愿你祝福西北部的召会!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