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东北部访问之行

这次东北部之行, 我们拜访了几位RSG的提醒人,从Delaware的Dover, Newark,然后是Maryland 的Baltimore, Gaithersburg, 最后到了Virginia的Dunn Loring。在这期间我们与提醒人一同到校园传福音,接触人,参加了他们的学生,或社区的RSG。

我们与圣徒们分享RSG/CAP的负担,并鼓励他们来参加New Jersey的华语成全训练。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Delaware与王弟兄的接触。王弟兄在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 教书,对校园很有负担。那一天下午我们一起到了 University of Delaware(UD)。UD约有2万的学生,75% 是白人,每年约有60-70位从国内来的新生,中国同学会现有约500 个的会员,是一个不小的渔场。我们一下车,就遇到了两位从国内来读语言班的学生,过了不久又在图书馆遇见另一位女同学,我们向她传福音,她很敞开,也愿意留下她的电话。

晚上我们到了住在UD校园附近的陈弟兄夫妇家,他们对UD校园很有负担,还愿意在校园附近买个房子作弟兄/姊妹之家。他们也盼望更多有负担的圣徒愿意移民到这个城市(Newark),一起配搭开展UD校园,不仅得华人,也可得白人。我们也与他们交通RSG/CAP的负担,鼓励他们到校园接触人,从RSG开始。RSG是得着新人的路。我们并为这两位留下姓名,电话的学生祷告,愿主在UD有一个新的起头。

国殇节特会后,一些学者福音服事者在一起祷告交通,弟兄们指出, 将来校园工作的重点在于建立团体生活,操练RSG。陈弟兄夫妇在灵里的感觉印证主在校园福音开展上的新带领。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