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南访问相调报道

美东南访问相调报道

 


4月12至16日,学者福音的黄弟兄和吴弟兄对东南进行了为期5天的相调和访问。整个行程中包括了Duke大学所在地Durham的弟兄姊妹们,距离Durham四小时车行距离的Ashville,以及北卡主恢复见证兴盛的Raleigh。

1)Duke的团体生活
行程的最初两日是Durham的弟兄姊妹之家。13个家,常聚会的近30位圣徒,每日聚集在一起早饭,晨兴,晚饭,聚会。期间充满了祷告、读经、书报的追求、福音,最感人的是生活里的彼此相顾和相互牧养。

在这两天里,我们经历了“神奇的平常事”,按照服事弟兄黄弟兄的交通,“我们的生活是无法描述的,因为从外人看,我们仅仅是做饭、吃饭、洗碗、上课、放学、吃饭、聚会。每天都是如此。”黄弟兄描述的生活是真实而平常的,但满了圣洁的情谊,满了主的祝福。很多弟兄姊妹们在这样的团体生活里被成全,被建造,甚至许多新成立的家庭舍不得离开这个并没有太多工作机会的城市,就为了这样不同寻常的召会生活。

 


2)Ashville的福音兴起
Ashville距离最近的北卡主恢复召会约4小时行程,因为主主宰的安排,两个老练的家庭因着工作搬迁到了这里,一个基督教中寻求的家庭被真理吸引,也加入了周末的小排聚集。再加上零星单身的圣徒及福音朋友,一个超过10人的聚会已经固定形成。

一位对此有负担的张弟兄每周不辞劳苦单程驾车4小时扶持聚会,主也因此大大祝福。吴弟兄跟随张弟兄到当地和圣徒相调,也就此机会邀约一位从洛杉矶毕业的福音朋友。聚会虽然幼嫩,但新鲜活泼,新人们就着所读的圣经积极提问,也操练申言。

 


3)Raleigh
周六下午我们回到Raleigh所在NC State附近的圣徒家里。这里有八户弟兄姊妹在一个小社区买了公寓,住在一起,召会的聚集生态和Duke大学非常接近。周六的小排主要是博士及博士后圣徒,对使徒行传17章,满了生命和真理的供应。

此外我们为Raleigh正在推进的福音,团体生活追求,会所的购买等有迫切的祷告。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