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台湾之行报导(之二)

 

2015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台湾之行报导(之二)

 

关于晨兴
      首要的是晨兴。我们正和十三会所的姊妹弟兄早饭交通。他们主要蒙恩点就是晨兴。他们繁殖扩增很快,得救的人数多。大多数是得救几个月,一两年的。所以得救时间较长的弟兄姊妹少,却大家很有活力秘诀就是陪晨兴,生活相调。服事者每个人会陪几条线比如接待我们那家就是:姊妹6:30-7:00和四个人,8:00-8:30和另外四位姊妹。弟兄是6:30-7:00和两位,7:30-8:00和三个弟兄晨兴。所以这一家每早就陪十几个人晨兴。晨兴加上读圣经共半个小时。

      我上次分享那家服事青少年的弟兄姊妹一家有三个孩子,最小的两岁多。弟兄是药剂师工作非常繁忙。他们家每天共陪18位青少年晨兴。弟兄姊妹们,我们要为我们自己和别人的属灵光景祷告!主兴起我们!

      他们说弟兄姊妹是家人,真是像家人一样对待!他们甚至把弟兄姊妹之间的爱说成是“舍命的爱!”。开始一位姊妹讲到他们负责弟兄姊妹对待弟兄姊妹时,用“舍命的爱”来形容。我还以为她说错了,结果陆续从不同姊妹口里说出弟兄姊妹之间“舍命的爱!”

青少年服事
      一个有三个孩子在家休产假的姊妹,服事一个区的青少年,把他们视如己出。她觉得他们和自己家的孩子一样只不过他们住在别人家。她邀请两个家里管不了的高中生来家里住和读书,性格和属灵上帮助他们长达一年多。家里周中周末总有几个年轻人和他们一同生活。我接待在她家邻居的姊妹家。他们陪我一同去户外相调。她家开了两部车,她和丈夫带了自家三个孩子,最小的才两岁多;还带了另一家服事者家两个男孩一个两岁一个四岁;还有四位高中生。寒暑假她还会办读书营,邀请二十左右孩子来家里长达两到四周!弟兄每天陪18位年轻人晨兴。(加州,吴姊妹)

被接待蒙恩(1)
      感谢主的爱,这是接待我的家庭,最小的纪华小弟兄十岁,最大的纪原十六岁,纪晨十五岁。个个参与服事。临走前一晚,甜美的事:全家五口为我的行程祷告。清晨,小纪华第一个早早起床。我惊讶,问起这么早干什么,回答说要去机场给我送行!全家大小在去机场的路上,仍齐心祷告: 尤其得鼓励的是: 凭主事奉,做燃烧火焰中的荆棘,不凭靠我们自己的天然和肉体。哇!我回家都半夜十二点了,还不停地跟我女儿分享呢。处处看到台湾青少年的牧养和服事,不时让我感动地落泪…

      两年前开始,接受新泽西训练时弟兄们的带领和呼召,把家打开,把学生请进家,然后到厨房一边祷告,一边预备饭食。觉得自己很得成全,学会做饭进步很大呢!接待我的游姊妹,让我学习了,什么是把家打开。她花高价定做一张大床,床下加了一层,可以随时拉出来,足以一家四口用的。即便我一个人,也照样把我硬安排在主卧室(带卫生间),他们一家五口却使用一个卫生间…台湾弟兄姊妹的接待服事,使我羞惭,激励我更爱主,更渴慕在身体的配搭里一同祷告服事主。(麻省,林姊妹)

被接待蒙恩(2)
      这两天还一直沉浸在这首诗歌里,只有短短四句歌词,说出弟兄姊妹在身体里的爱。“耶稣爱你,我们也爱你,召会需要你,我们欢迎你。”

      我们在特会期间被接待在13会所的一个区,这个区的服事者基本上都是35岁上下的年轻人。从刚到的那天下午,就开始与当地圣徒相调聚集。本想利用这段时间会一会很久没见的弟兄姊妹,但因着如此喜乐的聚会,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这次虽然台北的热门景点一个都没去,但装满了弟兄姊妹的爱回来,真是值得!以至于这几天都还没醒过来,好像还在台北,在弟兄姊妹中间。

      有一件事使我们非常感动,在台北的两个晚上爱宴都是在同一个弟兄姊妹家里,但家主人并不在家,一打听才知道姊妹在医院待产。从家里的布置看,这家弟兄姊妹经济上并不宽裕,听说姊妹腹中的胎儿也有一些状况。但他们不顾个人的环境,如此为身体摆上真是触动了我们。因此我们虽未见到他们,但好像他们就在我们中间,弟兄姊妹为他们迫切祷告,使姊妹能顺利生产。

      此次台湾之行,真是让我扩大了度量,看到了很多在以往服事上的缺欠。也被弟兄姊妹在基督里无限量的爱所摸着,同时也低头敬拜主,感谢祂如此怜悯我。也求主继续保守我们众人在这一的水流里面建造基督的身体,直到那日。

      阿门,我们越在身体中相调服事,越觉得亏欠弟兄姊妹,求基督的爱来补满。主借各样环境光照我们,真是感谢主有这样相调的机会,看见基督宇宙身体的荣美。(加拿大,梁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