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生命水的河——记2019年四月中南访问

 

一道生命水的河——记2019年四月中南访问

 

学者福音服事者于四月十二日抵达德州,开始了为期十天的中南访问之旅。在与弟兄姊妹有美好的相调的同时,服事者也积极分享见证,邀请弟兄姊妹参加七月的华语成全训练。同时,曾经参加过华语训练的圣徒也有美好的见证。

周五晚上Irving的小排聚会中,弟兄姊妹享受“从我灵里深处,有生命水涌流,是三一神在我里面流”。在这一条生命水的河中,弟兄姊妹彼此分享,彼此见证鼓励参加华语成全训练。

 


周六上午服事者与何弟兄夫妇参观了Denton召会会所,并去University of Northern Texas校园参观。途中偶遇冰雹,一行四人在车里,平安无事。下午前去Arlington召会会所,参加达福区的华语相调。晚饭时的彼此华语训练见证分享;相调聚会后,大会上介绍学者福音的圣经导读和幸福人生栏目,并邀请参加暑期成全训练。

主日在布兰诺召会会所聚会,会后与几位青年校园服事者一同午餐交通。下午到University of Texas Dallas校园参观,并访问校园旁边的弟兄之家。

周一陈弟兄与学者福音服事者一同前行,中午到Okalohama City与葛姊妹午餐并交通。下午去到Tulsa的赖弟兄家小排,给两位福音朋友传福音。

 


生命水的河一直在流通。周二经过Conway周老弟兄家后,晚上抵达Memphis黄弟兄家,服事者与三十几位的弟兄姊妹(含孩子)有甜美的相调。在Memphis的弟兄姊妹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服事者交通了在主里培育下一代的负担,并特别鼓励作父母的圣徒参加服事者训练。陈弟兄也鼓励圣徒们,不仅顾到自己的需要,也要看到神有一个需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召会生活。
 


次日中午抵达Starkville,与当地圣徒一同午餐。服事者的访问探望激励了当地的圣徒。圣徒们在主的话上积极追求,坚定持续地读经。陈弟兄更鼓励圣徒们有更多的祷告,并延续主在Starkville的见证。晚上抵达Jackson,与二十多位的圣徒有交通。当地的圣徒祷告不止息,奉献的火不熄灭,在当地积极开展。第二天,我们与陈弟兄一同回到布兰诺。
 


接下来,服事者们继续在德州的访问。周五的傍晚抵达College Station吴弟兄家,参加了当地的小排聚会,一同进入行传第十三章。第二天到达Austin与中文圣徒有交通鼓励。主日一早再前往Houston,与弟兄姊妹一同赞美主、敬拜父。晚上途径Huntsville,看望一位姊妹,并与当地圣徒有喜乐的聚集。
 


在这样一道生命水的河中,学者福音服事者们经历圣徒们丰盛的爱与供应,当地的圣徒们也得着了加强,华语训练也成为圣徒们的吸引与羡慕。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