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Mountain States 访问之行(二)

六月十四日主日,学者福音的弟兄们在Denver参加擘饼聚会,与会者大约100多人。Denver召会正在洽谈,打算购置一处新会所。擘完饼,当地的负责弟兄立即请弟兄们交通这次访问的负担。结果,三位弟兄一位见证他在校园被主恢复得着的经历,一位见证在新泽西训练的蒙恩,另一位交通了学者学人工作的整体负担。之后,当地英语负责弟兄肯定并加强了这个负担,鼓励大家参加训练,并打算复印训练邀请函,发给所有的华语圣徒。

会后,有许多英语圣徒再次向弟兄们肯定学者福音的负担,表示听了弟兄的交通见证,他们很得供应、得激励!有两位英语的姊妹特别请弟兄们去看望一对当天没有参加主日聚会的华语夫妇圣徒,这些英语姊妹对华语圣徒真切的关注与牧养,叫弟兄们深受感动。

当天中午,弟兄与当地华语圣徒共进午餐,有更多交通,也是非常喜乐。

之后,弟兄们与三位当地圣徒接受负担前去看望那个家。因弟兄出差,学者福音的弟兄们便与姊妹有交通。姊妹见弟兄们来访,非常感动,一再要求他们不要急着走,并拿出当地华语圣徒名单,交通华语圣徒近况。当地华语圣徒盼望能得到更多帮助,好恢复小排聚会。弟兄们便抓住机会交通RSG的负担,鼓励他们奉献作RSG,并借此恢复圣徒。然后弟兄们和她一起跪下来祷告、向主奉献,因此当地圣徒及姊妹的信心得着加强,马上产生了四个RSG,那位姊妹也有负担作提醒人。

之后,弟兄们和一位当地圣徒一同去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看望一位姊妹。期间,他们又遇到一位福音朋友,是那位姊妹的同学。她对圣经满有兴趣,当下弟兄就帮助她们两人建立起一个在校园的RSG。

愿主祝福这个校园!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