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访问相调之旅

10月8号星期六,杰克逊召会(Church in Jackson,MS)的张弟兄、唐姊妹带领三位密西西比大学(Mississippi College)的华语学生到新奥尔良召会(Church in New Orleans)做了一次访问和相调。

新奥尔良召会的高弟兄和高姊妹打开家接待了我们。高弟兄家在Belle Chasse NAS Joint Reserve Base里,是新奥尔良召会唯一一个开家的华语家庭。每周六中午在他家都有小排聚会。高弟兄是做饭高手,他做的菜很好吃,他做的"十八宝粥"(粥里的好东西超过八种,所以称为十八宝粥)更是一绝。推荐今后去新奥 尔良相调 的圣徒们都要尝一尝。

当天到会的还有新奥尔良召会的YVONNE姊妹。感谢赞美主,我们在主里的相调真是美。圣徒们一起唱了《听大好信息》及《信的故事》两首诗。感觉高弟兄他们为这次相调做了认真的准备,我们唱的诗描述初信者对主的经历,及与主最初甜美的爱。高弟兄也分享了他信主的经历。然后我们一起查经并追求圣经之旅第一册第七课-该隐与亚伯。非常地享受及实用。

聚会之后,我们在高弟兄一家的陪同下,坐船渡过密西西比河,到RIVERWALK MALL与在那里工作的两位姊妹见了面,又吃了当地的特产Beignet-宾涅。 然后,我们带领同学们逛了一下FRANCH QUARTER。同学们拍了很多相片,一路欢声笑语。

这次相调,同学们看到了召会身体的发展,感受到召会生活的甘美,对神的召会有了实际、真切、直观的认识。

在回JACKSON 的路上,张弟兄向同学们介绍了主恢复的历史及在美国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召会对圣经真理的恢复的一些要点。黄同学问:怎样可以成为圣徒?张弟兄说:只要你接受主耶稣做你的救主,你就可以成为圣徒。黄同学就开口祷告:主耶稣,我愿意接受你做我的救主。感谢赞美主。我们就这样得着了一位圣徒。胡同学也表示愿意参加我们周五的小排查经,这样他也有了属灵生活的开始。

ROAD TRIP是一个很好的与新人建立关系,建立感情,属灵交通的办法。回程中,同学们都说很喜欢这种交通的形式,他们说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一定会参加。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