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 丹佛福音之行及相调小结

2014年10月 丹佛福音之行及相调小结

 

金秋十月,我们一行三人来到了风景如画的科罗拉多州丹佛城,ANDY弟兄下班后来到机场接上我们。为了这次的福音相调,我们与ANDY 弟兄及丹佛召会及附近的召会,提前两个月就开始了电话交通会议。 计划是周三抵达,周四至周六在各个校园传福音,相调,主日结束后离开。为此,ANDY 弟兄特意请假,从周四开始就开车带着我们,一路访问各个校园。

  1. 10月15日, 周三
    在首次经历飞机维修,延迟了两个多小时之后,下午我们终于抵达丹佛。ANDY 弟兄接上我们,首先来到机场附近一家弟兄姊妹开的SUSHI店,这里成为了我们每次来丹佛的第一站。 经过简短休整,我们就驱车前往城中的丹佛召会会所,参与了当晚召会的祷告聚会,并且跟弟兄姊妹们介绍了我们这次的行程,请圣徒们代祷,纪念主在各个校园的行动。

  2. 10月16日,周四

    1.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Denver (CU), Metropolitan State Univ. , Community College of Denver (Denver, CO)

      周四一早,我们接上ANNA 和DEBRA 两位在CU上学的姊妹,我们送她们去学校,她们也给我们在校园引路。这三所学校毗邻丹佛市中心,CU 的一部分甚至就在市中心里面。三所学校也连成一片,不分彼此,甚而共用一幢学生活动中心(Student Union), 是座一百多年历史的大楼,也是学校的地标性建筑,我们就在这楼里接触了些学生。不知是不是靠近都市的缘故,同学们都行色匆匆,我们的接触不是很理想。

    2.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Golden, CO)
      从市中心的校区出来,我们去到了丹佛城西边的小镇Golden。这里的学校叫Colorado School of Mines,学校四面环山,景色优美,他们自己人都亲切的称之为Mines。中午我们和两位在校的姊妹约了,在她们的一个小饭厅见面。其中一位从佛州转来博士一年级的姊妹,还邀来了她的两位同学,都是博士新生,我们在一起吃饭,分享。其中一位新生还是福音朋友,借机我们也跟她分享了福音。感谢主,在认识了主之后,她表示愿意接受主,就跟着我们弟兄一起,呼喊主名接受了主。饭后,我们两两配搭,一对姊妹,两对弟兄就这样出去在校园里接触人,这里有很多敞开的人,我们都分别取得了一些名单。

    3. University of Denver (DU) (Denver, CO)
      趁天还早,我们回到城里,就赶去了下一站 – 丹佛大学(DU)。一进校园,一位弟兄有负担,就带我们大家一同跪在校园一角祷告。求主得着厉害的器皿,在DU校园兴起刚强的见证。祷告过后,大家很得释放,被灵充满,心里也很平安。我们再生机的分成两组去接触人,结果我们这一组在学校图书馆里接触到一位同学,一番了解之后,与他分享了福音与见证。借着福音,同学慢慢向我们敞开,并且得知他前不久刚失去一位亲人,一直无人诉说,跟我们分享他几乎要留下泪来。他不仅祷告接受了主,还希望得到一本中文圣经,互留联系方式,日后再送给他。另外一组也接触到一位很好的同学。在校园的祷告实蒙主垂听,感谢主给我们今天的收获。
  3. 10月17日,周五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Fort Collins, CO)
    今天我们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丹佛城北边的Fort Collins,首先我们在弟兄之家与当地的服事圣徒一同祷告,交通。之后,我们步行去校园(仅三街之隔),与约好的同学一起吃午餐。交通中,我们分享了传福音的负担,鼓励他们对自己的同学有负担及学习领人归主。午餐后,我们也分成小组出去接触人,我们这一组就带着其中一位同学一起传,我们先讲,他在一边看着学,接着他自己也跟新生说起话来。很顺利我就接触到一位敞开的新生,留下联系方式,我们的弟兄第一次传福音也大得鼓励。 晚上,我们在张弟兄家爱宴,共有20多人,其中包括4位福音朋友。在交通相调中,弟兄们跟福音朋友讲说了福音,随后弟兄姊妹们也弹起了吉他,唱起了诗歌,并且各自分享了自己对主的经历和享受。大家都觉得这样的相调非常好。

  4. 10月18日,周六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 (Boulder, CO)
    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Golden, CO)
    今天,我们去到家住在上面两所大学中间的BILL 弟兄家,弟兄们也邀约了两所大学的学生来在一起午餐,相调。Mines 来了4位同学,CU Boulder 也来了4位同学,其中包括3位福音朋友和一位准弟兄。因着几位同学即将毕业,借着宝贵的机会,我们分享了FTTA 的负担,两位新毕业的学员也分享他们的参训的经历和见证。随后我们也分享了与主建立关系,晨兴,传福音,及冬季训练和生命之旅等负担。

  5. 10月19日,主日
    主日上午,我们先租好车,随后去到丹佛召会参加主日聚会。最后40分钟,我们给圣徒分享了主在亚洲的行动及国内训练的两个短片。之后我们都分享了一些负担及见证,Andy弟兄也感谢圣徒们的代祷,及分享了这几天主的祝福。
    会后,告别了弟兄姊妹,随即启程前往Hays, Kansas。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在傍晚抵达了姊妹之家,得知他们也是刚从Wichita, KS 相调回来。在Hays我们没有在职的家,晚上我们和四位学生中干一起吃晚餐,得知在下周末的大专特会,Hays将有12位的学生参加。 没有全时间者,没有家的扶持,我们的学生圣徒却个个都有当家的灵,福音的负担,我们为主在他们身上的工作敬拜祂,为主在这校园的见证感谢祂。

  6. 10月20日,周一
    今天下午,我们赶到了St. Louis 杨姊妹家,圣徒们已经做好美味丰盛的饭食等待我们。见到弟兄姊妹就像见到自家的亲人,我们也都是神家里的亲人,一切的疲惫尽都驱散了。我们边吃边聊,圣徒们跟我们分享他们马太福音追求的享受。说起几位姊妹明年即将,我们分享了全时间训练的需要和益处,同学们继续提问,我们也分享许多了细节。最后鼓励同学参加今年的生命之旅和冬季训练,只要同学们一抵达南加州,衣食住行,除了“衣”以外,我们“食住行”全包了。
    当晚,会后,我们离开了St. Louis,结束了此次的行程,感谢主一路的看护。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