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北美东南部访问之行报导(四)— 任教大学 开展校园

4月30日周四,我们访问了密西西比州的Starkville。次日,又访问了阿拉巴马州的两个城市,Tuscaloosa和Auburn。

这三处被访问的城市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那里的聚会都是由在当地大学任教的学者圣徒兴起,并且聚会都在他们的家里。

Starkville

Starkville的召会是从两位在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任教的圣徒开始的。韩弟兄及吴弟兄原来在该校华人基督徒中是领头的。2005年参加新泽西一周成全训练,看见了基督身体的异象,认识到神所要的,不是华人教会,乃是身体的建造,于是毅然退出华人团体。到目前已有华语、英语及西班牙语的十几位圣徒照着神的心意聚集在一起。附近Jackson召会的英语圣徒非常宝爱Starkville的圣徒,常常过来相调并加强,Starkville的圣徒也定期去Jackson相调,非常甜美。

我们一踏进韩弟兄家,大雨随即而至,再次见到主里亲爱的弟兄,感觉特别亲热。晚上弟兄姊妹一同爱筵交通、祷告,自我介绍,见证主恩。我们深觉,为主站住真是蒙福。当我们祷告的时候,一位小朋友一直大声“Amen”,极其投入,非常可爱。这些小朋友彼此相约要来聚会,对家长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当地圣徒交通追求辩明真理、操练RSG的实行,及繁殖扩增的难处,我们见证各地RSG的蒙恩见证,告知许多圣徒为Starkville的祷告。交通中提到一位从台湾来,在儿童班长大的圣徒,三位圣徒即刻去探访,并一直交通至很晚。次日一早,我们去到校园,在校园一同祷告,求主在此得人得地。

Tuscaloosa

5月1日周五,我们驱车去Tuscaloosa,访问在University of Alabama任教的李弟兄家。李弟兄家到附近的召会车程均超过两小时,见到我们很是高兴,热情接待。我们一起用午餐,交通各地RSG的蒙恩,邀请他们参加新泽西一周成全训练,鼓励他们加强与附近圣徒多有交通、相调,并以活力排原则操练RSG,得新人,以“福音养生”。

Auburn

傍晚,我们到达在Auburn University任教的林弟兄家,已有10来位在校学生等候。正值期末考试,见到这些学生真让人受鼓舞。随后,又有从Atlanta,Birmigham及Raleigh来的圣徒赶到。这许多来自各地的圣徒在一起相调真是喜乐,大家灵都得着挑旺,交通、见证特别释放。在交通到暑期请假参加一周成全训练时,两位学生姊妹见证她们请假的经历。一位刚提到请假时,导师的脸色很不好看,口气很硬地说,“你应该知道,暑假是搞研究最好的时候”。但在交谈中得知她是基督徒,就大为惊奇,于是详细询问姊妹是如何信主,还拿出圣经,读了几章给她听,不但准了她的假,以后师生关系也很好。另一位姊妹为参加一周成全训练请假前,心里怕得厉害,祷告了很久才敢开口。她的指导教授也是很不高兴,但还是准了假,至今一切都很好。今年更是非去参加训练不可。姊妹们借此鼓励学者学人持守主的名,多有祷告,信靠主,放胆去请假。

一位接受主但还未受浸的访问教授,分享信主后的美好经历,说着说着,自己流下泪来。当弟兄们问是否愿意受浸时,回答是带着喜乐泪水的“是”。半小时前,她还因顾虑回去而不要受浸,现在却在浸池中祷告奉献全人归主。何等荣耀,主断开一切锁链!

林弟兄家我们已多次来访。几年前还只有几个人,前年另有一位弟兄来此任教,并有在学姊妹来此读书,配搭在一起,福音大得兴旺,现在已有20多人聚集,赞美主!

我们深觉,为主在校园得着学者学人是极其有价值的。他们将来有许多人将在北美、大陆、欧洲及全地各大学任教,把高品福音带到各地。请为得着更多的教职圣徒,对他们的访问牧养及他们在各地校园的福音开展迫切代祷!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