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周学者福音之旅 -Chennai

 

印度一周学者福音之旅 -Chennai

 

继去年印度一周福音之旅,今年在同样的时间,从1月5日到12日我们有第二次学者福音之旅。

1月5日,周一,学者福音一行六人从曼谷Bangkok抵达金奈Chennai。此次印度之旅,访问的城市主要是南方的Chennai 和首都德里Delhi。在Chennai主要负担是IIT(Indian Institutes of Technology) Medra at Chennai 和 Ana University, 在Delhi则是 IIT 和 Delhi University。

6号上午,弟兄们就与召会服事者及学生核心有交通聚会。这一两年来,主在印度人中间的确有工作,表现在印度人对福音特别敞开,不光是在印度,更是在美国校园的印度人中都是如此。我们需要与主的工作有最好的配合,积极向印度人传杨福音,在印度开展主的国度。下午,弟兄们一同去Chennai的IIT,韩弟兄有一个纯学术的Talk。然后,大家就在校园看望IIT的一位学生弟兄,他也是唯一的学生弟兄。之后又在外面与一位福音朋友有交谈,并传福音。

周三,韩弟兄与另外两位弟兄就提前离开Chennai 赴Delhi,为了周四在Jesus and Mary College(JMC)和尼赫鲁大学的讲座。上午,弟兄们与本地两位弟兄关于主在印度的行动历史和现状有交通。之后大家去参观一个据说是多马曾经藏身过的洞穴。据传,多马曾来此地传过福音,撒下种子,并在这里殉道。

晚上,弟兄们去IIT和Ana University附近的服事者家中的福音座谈会。共有18位学生(其中12位来自Ana U),4位教授前来参加,来自4个大学校园。会后有两位学生弟兄受浸,一位IIT的学生,一位Ana U 的学生。这是第一位IIT的学生得救受浸,第四位AnaU 的学生受浸。赞美主!

在1月8日上午的交通中,Chennai 的弟兄们定议在2015年,召会不光要有福音的生活(每周两个小时出外传福音),更要有福音的行动(定期向外开展)。下午弟兄们离开Chennai赴Delhi。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