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内陆大专及学者相调聚会报导

内陆大专及学者相调聚会报导

     2012年1月13日(周五)晚上,在UC Riverside校园旁边的Philadelphia Housing举行了南加州内陆地区的相调聚会,有来自Riverside,San Bernardino 和Ontario 等7处召会的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这次聚会的总题是“圣经——神与人的神圣罗曼史”,共有六篇信息,分中文组和英文组,到第六场时,中英文组的弟兄姊妹相调在一起,并有着甜美的交通。

     第一篇信息的主题是“圣经—一对宇宙配偶的罗曼史”,年轻的陈弟兄让我们认识到神在基督里是新郎,神所救赎的人是新妇,就是团体的人类。整本旧约一再启示我们,亚当预表基督是丈夫,夏娃预表召会是妻子,召会必须出于基督,这二者必须有同样的源头、同一个性情,有分于同一个生命。林弟兄又告诉我们神创造人不是让人去敬拜他,而是让人去爱他并成为他的配偶,神渴慕过婚姻生活,要让他所拣选的人作他的妻子。另外,基督与召会是一个宇宙的团体人,这是生命的事。全本圣经的中心启示就是:一对以三一神为丈夫,以他的选民为妻子的配偶;一个以基督为头,以他的选民为身体的人。

     1月14日早晨7点钟,圣徒们又来到Philadelphia Housing聚会,弟兄姊妹一起大声呼喊主名,操练释放灵,随后又一起唱诗歌赞美主,充满活力满了喜乐。然后进入到第二篇信息“呼求主名与祷读主话”,基督徒的晨操就是呼求主名与祷读主话;在早晨与主亲近,就能得到主的供应,被主充满,然后经历主亲密的同在,经历他的拯救,并且能够与他合一行动。弟兄帮助我们认识到读圣经就是在接触一位活的神,主的话就是我们生命的供应,然而祷读主的话乃是读经最好的路,祷读次数越多,释放的灵越高昂,属灵的生命会长大以致成熟,所获得的益处也越多、越深、越丰富。

     早餐之后进入到第三篇信息,讲到“圣经四要素与如何使用新约圣经恢复本”,圣经的四要素乃是基督、那灵、生命、召会。圣经的中心与精髓乃是基督,基督就是三一神,经历基督就是经历三一神。新约的素质与范围乃是那灵;新约的要素是神性调人性的生命;而圣经启示之精髓的终结是召会。基督是开始,召会是终结,过程是那灵和生命。新约圣经恢复本是历代各方圣徒对神圣启示认识之结晶,翻译时务求圣言中的启示,能在华语中,得到差异最少达意最准的发表。在读经时也要研读注解,因为注解是真理的启示、属灵的亮光、及生命的供应。研读串珠不仅指引到相同的词句与史事,更根据属灵的启示、指引到有关的事物和经言。

     第四篇信息是“活力排”,活力排乃是一班正常的基督徒,把主的恢复带进另一个时代。产生活力排的路,是我们每一位必须领头作有活力的人,借着与主、及有心寻求的圣徒有透彻的交通,将自己重新奉献给主,灵里火热服事主,在召会生活中作得胜者,主也就有路成就他永远的经纶。在活力排里的人要去接触人,祷告、顾惜、喂养以结果子。圣徒在活力排里要有透彻的交通,彼此代祷,在耶稣的人性里顾惜人,互相激发爱心,勉励行善,然后在基督的神性里喂养人,以致结果子,就是在主里产生了信徒。并要接着照顾新的信徒,使他们得到养与教的照顾,成为常存的果子,活在基督的身体里,作基督的扩增。信息之后,圣徒们分成小组申言和见证,相互供应,彼此勉励,使彼此更加有负担去得着新人。

第五篇信息讲到“使用恢复本圣经传福音”,在活力排里使用恢复本圣经的经节和注解带人得救并喂养人。去接触人,要知道他是哪一种人,来自哪一个背景,他需要哪一类的话,就对他说哪一类的话,把恢复本圣经的重要经节读给他听,再和他一同读读注解,他必定会受感动。弟兄也让我们明白圣经不可改,真理不可改,但传讲福音散布福音的作法可以改,我们作校园工作,必须完全采取新的作法,要采用新科技来传扬福音,既可以迎合学生的口味,又能够事半功倍。有弟兄和姊妹分别给大家介绍了Google Plus及其hangouts功能的使用。另外,我们必须拼上去寻求有活力,把这个看作是生死攸关的事。

     晚餐之后,进入到第六篇信息,“挨家挨户的召会生活”。召会要发达兴盛,达到圣经中初期召会的样子,天天有得救的人加进来,就非把召会作到家里去不可。如果在家里聚会,大家就自由许多,不受压制地在一起谈论属灵的事,每一个人都成了寻求者、事奉者、传讲者、教导者,也成为自然而然为主作见证的人。年轻一代要看清这一点,主的恢复能否有出路,全在于他们家聚会作得是否成功。为着福音的传扬,我们必定乐于出去;但为着召会生活,我们必定乐于留在地方召会中。我们必须关心得胜的生活、福音的传扬、以及召会生活,这样我们在基督里就能有完满的享受。

     信息的最后,弟兄们的负担乃是学生圣徒们借着享受犹大支派所豫表得胜的生命,而能够成为今日的“希布伦”,把国度的福音传扬在他们所在的校园里。弟兄也特别提起一位年轻弟兄在就读的天主教学校冒着被学校开除的风险,放胆地讲说主的话、传扬福音。这位弟兄的榜样鼓励学生圣徒们能因着主的大爱、被圣灵充满,而向着主认真、愿意出重大代价而为主得地得人。之后,学生圣徒们一个一个站起来为着福音的传扬,把自己更新奉献给主,并同心合意的为下周的福音聚会祷告,愿意邀请人,在校园里传福音,一年至少结一个长存的果子。

     这次的聚会在唱诗歌中结束,愿主祝福这次的相调聚会,让我们对福音有更多的负担,与主合作,在校园里传扬福音,为着基督身体的扩增,得着更多常存的果子,荣耀归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