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台湾之行报导(之四)

 

2015北美学者学人访问团台湾之行报导(之四)

 

台湾之行的五个“最”
      访问台湾是我多年的夙愿。小学课本中美丽富饶的宝岛,歌曲里的阿里山丶日月潭,特別是所闻甜美的召会生活,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感谢学者福音与台岛众召会圣徒们的劳苦,让我和姊妹趁2015年新春华语特会之机,随北美学者学人台湾访问团终于成行。赞美主!他让我亲身经历了身体里主的大爱、亲眼目睹了基督身体在台岛的丰满。

      这次台岛之行让我最受激励和鼓舞的是主对祂恢复中召会的祝福。在台湾,你可以看到圣徒人数过万的召会,遍布乡镇小区的聚会所,以及每年万人受浸归主的盛況。台中有六层楼的相调中心,高雄有十五层楼的聚会所,台北有二十七层楼的信基大厦。赞美主,如果神的众召会都有这般光景,我们的主就该回来了!


      这次台岛之行让我触动最深的是台岛各召会对全球众召会的负担。台湾不愧被誉为主恢复的苗圃,他们不仅在资金上扶持其他地区的召会,通过留学和移民向全球众召会输送了大量骨干,各召会还分区负责定期到中国大陆、越南、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印尼、印度、斯里兰卡等地开展。有些地方的条件非常艰苦,他们的住处灌风漏雨,就更谈不上洗热水澡了。但弟兄姊妹们毫无怨言,去了一次又一次。我抵台前曾有动员台湾圣徒移民盐湖城加强我们小召会的打算,但后来都不好意思再提起。主啊,求你加倍祝福台岛的众召会。


 

     这次台岛之行让我最受感动的是台岛弟兄姊妹在主里的爱心和劳苦。负责接机的是台北召会的弟兄们。从台北到桃园机场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从机场到我们第一站的目的地-中部相调中心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两位弟兄送完第一批圣徒到达相调中心时才早晨5点钟,等送完我们这批再回到台北就已经是深夜了。弟兄们连饭都顾不上吃, 可心中充满了喜乐。我们在高雄访问期间被接待在黄弟兄家。因为正值农历新年,弟兄家有近二十名亲属回家团聚。我和姊妹被安排在一个带有卫生间的大睡房,真不知道他们那么多人是如何住的?!弟兄姊妹不仅每日为我们预备丰盛的食物,还特意为我们买了一本晨兴圣言,每早晨与我们一同晨更,让我们在灵里同样饱足。主啊,求你纪念弟兄姊妹的爱心和劳苦。

      这次台岛之行让我最受开启的是在召会生活中的服事带进成全。我们每到一处,看到所有弟兄姊妹包括青少年和儿童都很尽功用。游览车上的车长往往是两位弟兄或姊妹:一位信主较久的带领一位新近蒙恩得救的。在一次主日擘饼聚会中,我们看到弟兄们擘开饼后,由青少年弟兄递饼杯,儿童收杯。是啊,我们在家里都知道让孩子跟着学习做事,为他们日后的独立生活作准备。在召会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参与服事让我们融为一体,参与服事更让我们得到成全。

 
     这次台岛之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一路上与众召会弟兄姊妹的亲密相调和甜美交通。大家在游览车上唱诗、祷告、谈对主的享受和经历。弟兄姊妹对主的绝对和摆上让我深受感动。77岁高龄的刘弟兄与他72岁的姊妹还在辛勤地操练弟兄姊妹之家,谢弟兄一家放弃熟悉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移民新区开展,刚刚大学毕业的韩小弟兄在得救后的短短几年之内带领19位亲属信主,蒙恩之人弟兄在自己的工厂开办特会,王弟兄与他拖着病体的姊妹专门购置组合床以便接待来访弟兄姊妹⋯这些榜样将永远激励我们在主的身体里一同竭力往前。

      主啊,赞美你!感谢你让我们的访问顺利成行,感谢你让我们看到基督身体的丰满,感受到主里的大爱,预尝到新耶陆撒冷的实际。主啊,求你捆绑仇敌、清除一切拦阻,让你的福音传遍居人之地,让你的召会在全地繁殖扩增。主啊,愿你早日回来。(犹他州,刘弟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