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1/08 2009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一 请为将于11月20-22日,游牧同工们团体神人生活的周末营祷告: 游牧同工弟兄们将于11月20日来到南加州,参加为期两天的团体神人生活周末营,以帮助自己和圣徒建立一种健康的、属灵的团体生活。
二 请为在北美奉献操练活力排的圣徒们祷告:愿主提醒,不放松,加强活力排操练。并为校园福音123 行动中受浸的174位及 923位没受浸的后续牧养,带进活力排操练祷告。
三 请为感恩节特会(11/26-29)信息的释放及感恩节期间各校园的福音祷告。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九年十一月二日
 
 
“神今日的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事 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