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华语学生训练

2010年华语学生成全训练祷告事项 
 
  1. 我们自己再次更新奉献,向主敞开,向主悔改,经历焚烧,得着复兴。
  2. 愿主保守我们作受割礼的奴仆,不作期待回报的雇工,有卑微的灵、痛悔的心,不让工作成为网罗。
  3. 被真理构成,并使祂成为我们的实际,天天经历大光的照耀。
  4. 为着今年新泽西成全训练,有多而透彻的祷告,并有儆醒的守望祷告,求主更新的带领。
  5. 为同工们与服事者的身体健康及其家人祷告;愿主借着复活生命的大能,使其加强到里面的人里,丰富供应恩典,以应付主今时代的需要。
  6. 祝福弟兄们到北美各处的邀约,及负担的传输;愿圣徒们都能响应邀约,与主配合来参加成全训练。
  7. 为北美学者学人,特别是大学生祷告,求主兴起他们,释放时间来参加训练。
  8. 求主不仅召聚他们来,还要借训练得着他们,摸着他们的生活,使其有活力,并被成全成为尽功用的肢体。
  9. 人人过奉献的关,奉献服事作叮咛人、提醒人、点名人,进入活力排的操练。
  10. 为有更多青年人参加训练祷告,得着这一代,脱离世界的诱惑,拯救他们脱离不冷不热的光景。
  11. 为在训练中得着更多参训者答应呼召,摆出时间为着北美校园、全地的福音——跑校园、广传福音祷告;也为150位跑校园的服事者之间的协调与配搭祷告。
  12. 为今年秋季北美100校园福音祷告,10万新生中得着3000人。
  13. 为能有更多学者学人参加全时间训练,在生命、真理、福音、事奉、性格、生活上,得着最大的成全,以够得上神今日在地上的行动,并产生全时间服事者。
  14. 为今年能有10个地方作“N23”校园福音,以及100个校园作福音“123”祷告。
  15. 为更多地方有周末团体神人生活操练及成全训练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