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5/07 2011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1. 请为5/14日南加州华语学生暨其服事者成全训练祷告。愿主借着此次训练有更多的学生及服事者得着成全,成为神家建造的材料。
2. 请为要来一期的新人杂志能顺利按时产生出高质量的文章、封面内页的设计符合阅读习惯及高质量的印刷祷告。愿主祝福新人因内容、版面的调整而担负更大的福音功能,也愿产生许多后继新人文章以建立文章库。
3. 请为北美各地的福音活力排操练及叮咛提醒祷告。愿主在各地兴起更多的活力人、活力排,特别在校园里得着年轻人、产生校园核心。
4. 请为要来的几个月内在北美校园兴起更多的弟兄/姊妹之家祷告。可利用学期结束前换房之际,圣徒们渴慕住在一起,一同找房子,并立下适合他们情形的公约,甚至成为要来学年的新生接待站、供应站。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一年五月一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