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1/06 2010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1. 已过周末在新州Franklin有东北区华语秋令特会,除了有五堂信息以外,还有实行上的聚会与交通,如福音聚会(受浸7位学生)、福音活力排研讨交通(约150张操练心愿单、10位新增提醒人、10几个操练的见证)、24小时家中成全的交通;与此同时,在北卡Raleigh也有同样的特会,交通到活力排(当场配对9组活力排)、团体生活、周末成全的负担;求主祝福这两次特会关于福音活力排、家中成全的后续操练与实行。
2. 求主记念11/20南加州的华语青职圣徒暨学者学人服事者之成全聚会,将就着生命、召会、事奉,与神命定之路的实行给予专特的成全。
3. 求主继续在北美预备50个打开的家,为着24小时家中四合一的成全(关于家中福音、初信成全、福音活力排、团体生活)。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〇年十月三十一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