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八年网络课程《新耶路撒冷》总结

 

二O一八年网络课程《新耶路撒冷》总结

 

今年的一月和二月,学者福音开设了网络课程第二系列——新耶路撒冷,新耶路撒冷是奥秘中的奥秘,也是全本圣经的终极完成。

 

 

为期八周的微信网络课程,共有4474位圣徒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每周有约1055位圣徒坚定持续、积极的操练。

 

 

本次《新耶路撒冷》课程共有八课,按太平洋时间,每周四通过微信语音方式上课。

 

时 间

题 目

第一课

1月4日

什么是新耶路撒冷

第二课

1月11日

新耶路撒冷结构的基本元素

第三课

1月18日

三一构成、三一存在的应用

第四课

1月25日

新耶路撒冷的三一入口及其应用

第五课

2月1日

新耶路撒冷的墙、根基和街道

第六课

2月8日

新耶路撒冷的宝座、殿和光

第七课

2月15日

新耶路撒冷的供应和三一的生活

第八课

2月22日

三一的享受和三一的彰显+诗歌

 

参加课程的圣徒们每周背诵重点经节,同时也转发当周课程的微信文章给身边的新人或者公会中的寻求者,另外每周至少一次出外传扬福音,据不完全统计,这期间有103位新人受浸得救。

 

“新耶路撒冷”系列 八堂课20项作业全部完成者,可以获得“课程操练证书”,以兹鼓励。在这八周里,共有130位弟兄姊妹完成了每一项的作业。

 

 

每周课后,当周课程的内容通过学者福音的公众号按时推送,阅读量共计超过六万人次。

 

 

神历世历代的工作,就是要得着新耶路撒冷,这可称之为一班人。这也可以说是一个住处,一个居所;就是启示录二十一章所说,新天新地里的新耶路撒冷,这是神历世历代工作最终的结果。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4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