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RSG见证

最小的RSG点名人


 一位五年级的小孩,跟着父母RSG,读了一年半。最近,在父母的鼓励下,他开始找一起玩的同伴来读经,也找不正常聚会的小朋友读经,共形成两组新的RSG。 他们一周中通过电话读,也在周三打完球后,大家来在一起读;他也为不能正常聚会的小朋友祷告。现在他是两个组的点名人,是1000多个RSG点名人中最年少的。 这个区本来多是父母陪着孩子读,看到这个小孩的见证,提醒人也借此鼓励其他青少年,找同伴读经,甚至借着读经照顾比他们小的孩子。


各色人种都可作RSG


一位弟兄在加油站接触到一位很寻求的印度人,便邀请他一起读经。结果借着这个印度人,又有另外三个印度人被带进读经小组中,现在四个印度人和弟兄们有固定的RSG。 一家五口来自非洲Togo的基督徒,对神的话语非常渴慕。弟兄们借着与他们RSG,慢慢把他们带进召会生活。这一家现在对职事很敞开,也完全进到教会生活中。 一位说韩语的姊妹,借着开干洗店邀人读圣经,现在和一对白人夫妇有固定的RSG。


周周外出接触人


在新泽西的壮年班延伸班自从三月开训以来,每个周末分为两个小组,到校园传福音,接触人。一个组去Penn State Hershey University, 另一组去Columbia University和 Stony Brook University。短短一个多月下来,不仅出去的圣徒喜乐满怀,满了享受,而且也很得主的祝福,有5人已经受浸,更有多人得救,进入RSG的追求。 新约圣经一年一遍已经实行三年了 华语圣徒以每年读新约一遍的进度已经读经三年了,圣徒们都有圣经的构成,对经节很熟悉。当带新人一起读经的时候,往往新人听不懂圣徒所分享的。因此,周五又增加了一个新人的聚会。每次只喂养一两节经节,以开他们读经的胃口。这样的聚会方式带领了几位新人受浸。


Skype RSG


去年8月,一位弟兄回中国,通过Skype RSG一直持续到现在。很多学生时间太忙,没有时间参加聚会,但弟兄姊妹们用晚上的时间上Skype 做RSG,学生就会上来一起RSG。有时他们只是挂在上面,没有参与读经,但也得到供应。用Skype RSG, 没有时间的学生也可以RSG。的追求。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