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3月Bellevue读经小组展览聚会

 

2016 年3月Bellevue读经小组展览聚会

 

  2016年3月19日(周六),Bellevue召会的约82位圣徒和几位福音朋友来在一起,对各个读经小组如何享受并追求主,有展览和交通。圣徒们在这个聚会里被挑旺,并从众人的见证里得着供应和激励,明白要和同伴读经祷告的重要性,同时也加深了对主的渴慕!借着弟兄们的带领和圣徒们迫切的祷告,主实在是祝福Bellevue召会的圣徒,从今年年初开始,一个个读经小组形成,小组读经的风气越来越浓。

  聚会的开始,众圣徒唱起大本诗歌557首——祷告—在至圣所里,先是看着诗歌,唱到后来都把诗歌背下来,三三两两起来不看诗歌本地唱,实在是把众圣徒都带到至圣所里,摸到了主的施恩座,摸到主生命活水的泉源。

 


  紧接着弟兄姊妹开始进入展览阶段,有两人一组,三人一组,还有几家一组追求的。有读经,有追求生命读经的。有晨兴,有晚兴,晚祷的。有在主里年日较久的带着主里年幼的圣徒,有年长和年长,年幼和年幼的。其中有一组是六个家组成,每周六每早晨追求生命读经。每一家都作见证,他们从别的家得着极大的扶持和供应,因着他们的扶持,自己才能坚持下来;也因着周周的追求,家家被挑旺,不止是和同组人读,还和其它组也读,更有打电话与远在中国的亲人读,带朋友和家人得救。许多圣徒都有不止一个属灵同伴。

  晚上弟兄姊妹还有丰盛的爱筵,大家在爱里一同享受饭食并亲密地交通。

  这样的聚会拔高了我们对主的享受,我们都被激励,要被主的话构成。一个人是很难坚持的,需要有同伴,一同追求,被主充满,彼此成全,一同往前,建造基督的身体。

  聚会结束时,弟兄发给大家每人一个表格,要求把自己读经的状况填上;若是必要,可为还没有同伴的圣徒找到同伴一同追求。弟兄还鼓励大家形成读经小组的风气。

field_vote: 
没有投票